close

1122188588.jpg
母親節前夕,本來想買一些回家給阿母吃得
但是,太晚打電話了,老闆娘說 當天他來不及帶冷凍麵團來
要我 下次先提前打去跟他約!
我是個很有決心+毅力的人...哈哈
想做的 一定要給他作到啦!
有堅持才有品質!本人名言....之一1122182240.jpg

這星期三,粉有記性的就給他call企啦!
跟老闆約隔天拿.............朝思暮想的...蔥油餅

去福x路,還小迷了一下,那裡實在不熟!
還好,有一點點 僅存方向感,準時抵達!on time
1122182242.jpg 

老闆很古意耶,還堅持一定要送我半片現煎蔥油餅試吃!
趁他煎得時候,順便跟他 亂聊!
問他網頁誰幫他做的?兒子喲?這麼孝順!
他說:小布?是女兒啦!(上面明明寫少爺的呀)
呵呵,現在小孩會用電腦跟網路,幫阿爸開拓客源,這樣就很乖了啦!
跟老闆說:其實我們這些媽媽都會自己作蔥油餅啦!只是懶!
老闆聽了,趕緊說,這個都是工啦,一片也沒多少錢,
留一點讓他們賺啦,哈哈,真有趣!
順便問一下老闆娘,有網路打逛告,比較好賣吧?
老闆娘一臉苦笑說:難賣!很辛苦!
果真!這年頭大家都競爭粉激烈哩!

回家路上,邊開車,就邊把蔥油餅喀完了!
第一印象:很軟,配上一點胡椒鹽,吃起來甜甜香香的!不錯!
回家後把麵團都丟近冷凍庫跟大家宣佈:我的蔥油餅終於買肥來了!
明天早餐就是:蔥油餅!耶

老闆很細心,有附說明書啦,教大家怎麼快速解凍跟煎法!
但是,有規劃的家庭主婦,隔天早上要吃的!
建議前晚拿去冷藏解凍就好啦!
一早麵團就可以操作啦!
1122188589.jpg
隨便壓一下,你要啥形狀他就啥形狀啦!
我喜歡吃厚一點的,有口感!

1122188590.jpg
幹麼照我的玉手呢?一定要特別說明:老闆強調的,要用手壓,
這樣口感才會好!用擀麵棍NG喲!
然後,鍋子加一點點油!一點點就好喲!
因為麵團裡有一些油了,煎的手續是把油逼出來!
兩邊煎酥以後,可以用鍋鏟把他拍鬆!(其實當他是蔥抓餅也不為過啦)

我覺得我不會去買網路另外一個很夯的啥老x明蔥油餅!
因為夏天的蔥,基本上不是我阿爸種得,不太敢多吃!
其實,我喜歡麵粉類製品啦!(看我每天早上烤法國麵包吃,就知道啦)
這有一點蔥味的,對我來說就夠啦!(以上僅代表本人立場)

然後 這個蔥油餅,老闆不知道怎麼做的,麵團的水分跟油比例調得很好,
隨便煎一煎,很軟很Q,我很尬意啦!
所以,試吃後決定幫他打廣告啦!
人家從大雅到處做生意,賣吃得利潤沒之前高啦!粉辛苦的!
老闆下次記得幫我打折喲!

要吃自己去買:
三先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