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最近上課重點,是讓我們瞭解膠凍材料,每天都煮果凍,這東西 要是夏天教,可能銷路會更好一點。
這兩天做的:



啥紅配綠狗臭屁的,紅的是紅豆羊羹,綠的是抹茶栗子羊羹,羊羹類就是一個字:甜,不過沒這麼甜就不能放的久了,
道理跟作菜莆的道理類似啦。
另外的是咖啡凍,這個我愛,平常不喝咖啡,但是咖啡凍我吃,上面再淋上鮮奶油,讚!又香又濃...可惜只帶了一個。






每週都會把手弄油,因為要作這類型的餅,本週是:麻薯餅,像月餅一樣的皮,但是裡面包豆沙跟麻薯,
勸大家這種的不要吃太多,那種會蓬鬆起來的產品,啥綠豆碰...月餅...太陽餅...都包很多油的,嚇人的!





這個好吃耶,剛才叫人家少吃,現在又說好吃,這也是很多油的喲,但是,少吃啦,不要想吃但是都不吃,
這樣 對身體對心理更不好喲,裡面包了兩根巧克力,這巧克力高檔料哩,不會很甜,配這個麵包口感酥鬆,加上
裡面巧克力,微甜!那天剛出爐,雖然很油我不愛,但是我給它一次喀了兩個,希望不要都消化就好。



這簡單的,萬一有同學,還想不開....ㄟ講錯了,還有想結婚的,我可以幫你烤一兩個,給你阿母吃:
慶祝她終於把你嫁掉。裡面是豆沙包核桃,還可以吃啦,不過個人比較愛鹹的口味,所以 他還繼續留著可以被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