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819.JPG 

最近 每天被踹到 很想揍人!

醫生說妹妹已經1400g了!兩斤多了!

最近她長很快!也變很有力!

看她每天在肚子裡練瑜伽,打太極 踢佛山無影腳!

 

每天睡覺都很累!側左邊睡,左邊腰際的肚子會被揍!

癢癢刺刺的感覺!側右邊睡,右邊肚子也會被揍!

產檢時順便問醫生,到底要怎麼睡? 我都會被揍耶!

偶爾 還手腳一起來!害我眼圈好黑喲!

醫生說:活動力強的baby就這樣呀!多忍耐!

從懷孕到現在,醫生都說這個!多......耐!

 

因為太多人一直質疑我!說肚子太尖了!怎麼可能是女生!

為了更加確認,要醫生幫我 再看一次!

照超音波時醫生還站起來,特別指螢幕跟我說

這裡是屁股、這裡是大腿、我們要看得在這裡........

哈哈 沒有小雞雞!....................贏了!

隔壁的媽媽 在照超音波 叫很大聲,說:怎麼可能?!!

這一定是臍帶,我要生女兒!她怎麼會有小雞雞!那麼大!!!

聽了 我們這一個診間都在笑!

 

好啦!了卻一樁心願!醫生說 我體重控制的不錯!

叫我可以多吃一點!最好胖個11kg!現在50多了!

後面體重會飆比較快!我覺得一定可以達標的!

醫生 還是要我多吃!再吃下去 可能肚皮會先撐破吧!

每天肚子都很ㄍ一ㄥ,繃緊緊得....只有剛睡醒比較軟!

但是 妹妹長越大的關係,每天都要尿好多次!

半夜3-4點 一定要起床尿尿,真煩人呀!

妹妹 媽媽開始希望你快點生出來了!

但是 要是你不好帶,又不能塞回去!

真是兩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