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830.JPG

早餐真的很重要!但是有時候我沒攝取 動物性蛋白!不過蔬菜水果會吃很多

一樣吃可頌(一定要再說一次,這個偶爾吃,每天吃會肥死人的,都是油)

蛋+起司半片+沙拉+水果(梨子/櫻桃/荔枝)+黑豆漿!

這個豆漿是宜蘭扛上來的!他有好多種口味,但是我只偏愛黑豆的!

因為他最不甜,原味的粉甜,早上喝胃會不舒胡(我是水晶胃)

但是,很多人說黑豆的有豆腥味!

沒差...我喝不出來!哈哈(木嘴的好處.....耶)

忘記說了,今天的沙拉一樣是妹妹做的,

她說她是有經過專業訊練的,所以排盤要精緻一點!哈

 

P1010832.JPG

有人說早上吃那可頌太甜了!所以我們客製化!給他不一樣的選擇!

忘記這是啥穀類餐包之類的!有加很多核桃/葡萄乾/蔓越莓 及很濃的肉桂味!

我覺得 還滿好吃的!只是妹妹說肉桂味太重了!她不愛!

拜託 肉桂是歪果仁很愛的催情香料哩!竟然不愛............

 

最近太熱了,我都懶得做麵包還有蛋糕,所以早餐跟點心類都..

外包!哈哈  好啦 給人家賺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