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534.JPG

晚上帶妹妹去看醫生!因為她 蘋果臉了!

雙頰紅通通!醫生說是:異位姓皮膚炎!

然後...開了有類固醇的藥給她擦!

 

我想換小兒科醫師了!給我說 他用聽得就知道妹妹會打噴嚏!

那個小baby不會打噴嚏呀!(給我唬爛!)

 

(雖然很多症狀都知道 baby長大以後就會好了!

還是花個100塊,讓她老杯跟阿公阿嬤們安心!)

叫我餵母乳媽媽要忌口!

雖然妹妹是過敏體質!但是 又不知道過敏原!

叫我連蛋白都不要吃!哪可能!???

這附近哪裡有對母乳比較熟得小兒科醫師!

雖然林醫師 不喜歡給baby吃藥!

擦的用藥也特別囑咐 效果到了就可以不要擦!

 

但是 很推崇自然療法的為娘的我!

不是很喜歡!應該還有更好得醫師吧!

讓我再去網路上做功課好了!

 

每次要減產時,就會有媽媽來求救!

晚上我家的對話

我:妹妹你要是能自己喝奶,媽媽就不用一直一大早起床擠奶,

      當那麼多baby的奶媽!你就是100分baby了!

       媽媽就擔心你 一直不會自己吸奶!那 媽媽就很累了!

老杯:爸爸只擔心 以後不知道那個混蛋會來把你娶走!

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愛美麗說 還好她沒生女兒!

這些爸爸是怎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