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砍批+敘述文,這一篇很長喲!

 

妹妹三個多月了!之前瓶餵混親餵(沒親餵很多次啦)

最近 親餵太多次了!妹妹對奶瓶很厭惡!

但是 卯起來親餵!讓我的ㄋㄟ頭 破皮+水血泡連連!

在阿母 痛的受不了時,打電話去公家機關的母乳專線求救!

 

林老師哩---林老師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一直問候你

大學同學說 :妹妹一定是最快會罵"靠"跟"屁"的小孩!

為了要有身教!儘量  減少罵粗話!

最近 每天都很想罵粗話!只能...林老師了!

 

講回重點,打了一早上 兩隻電話不是沒人接就是通話中

終於在接近中午時,call in成功了!耶

但是 別人接的!他幫我留了資料!會請該業務專員跟我聯絡

下午2點多,他終於打來了!

問了:baby幾個月了,大概哺乳狀況!那一間醫院生的?

然後,重點是 接生的醫院市母親善醫院!所以 轉給那間醫院的衛教師!

就醬!他結案了!換給xx醫院的餵教師來跟我聯絡!

 

衛教師馬上打來,跟她約好時間!殺去醫院給她指導一下!

看了半天,她說:

1.感覺嘴巴鼓鼓的,沒用舌頭吸乳頭!所以 正確
2.吸允時候 太陽穴 會動 有用到下顎的力量 正確
3.吸吮時 沒有聲音,裡面是真空狀態 正確
4.會發出豆豆的聲音時,就是姿勢跑掉 要挖出來調整過

然後哩,在妹妹正確吸食狀態下,我還會長血泡,

她覺得應該是我的ㄋㄟ 頭比較脆弱。

跟她說:一直以來,每次妹妹吸完我都覺得很痛+破皮,

所以會休息個幾天,換瓶餵!

護理師說:其實破皮沒很嚴重,還是可以給妹妹吸奶,

只是 注意不要感染就好!

回家前,她塞了很多贈品,叫我回家努力,她過兩天再打來關心一下

 

好吧!既然經過專家鑑定,都說妹妹沒問題,是他阿母太嬌嫩

回家以後,想看其他媽媽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嬌嫩!

去bbh爬文以後知道,好像是耶,好多母奶媽媽,

都經歷過 悲慘的日子!既然大家都這樣活過來了

老娘沒道理忍不下去呀!跟她拼了吧!

 

於是,忍著破皮的ㄋㄟ頭給阿妹吸。

實在很不忍不給她吸,世界上有這麼愛你ㄋㄟㄋㄟ的小動物

怎麼忍心叫她喝山寨版的ㄋㄟ頭哩!

看到每次吸完她那滿足的笑臉

即使 每次要餵之前要深呼吸到像氣喘一樣!
雖然 每次都餵到腳底猛冒汗+全身流汗
雖然 像有經驗的媽媽說得:千刀萬剮的感覺

還是 給妹妹吸!

就這樣給她拼了3-4天以後,昨天早上......

跟迅猛龍妹妹拉拔奶頭調整姿勢時.......

(妹妹平常不太哭,很安靜也很會笑,唯獨喝奶調姿勢時

每次把乳頭挖出來,他就狂哭,很不爽)

發現...........靠.....(歐 原諒我罵粗話了,我忍不住了)

妹妹竟然滿口是血!被這畫面嚇一跳!

難怪今天 痛的我死去活來!

 

趕緊打電話給衛教師,跟他說 請他幫我再確認過!

為啥???會變這樣呀?

衛教師說他下午才上班,另一個同事有上班,

那我找他同事好了!不同人,說不定教法不一樣

(我滿高興的,因為 不太相信之前那個衛教師!那麼年輕+說法浮泛...)

馬上殺去醫院!到了諮詢室,只看到一個皮有點皺的護士,

 

我:請問是xx小姐嗎?

護士:你要找母乳衛教師呀?

我:是的,a說他下午上班,b早上會在,所以找b

護士:那是a記錯了,不好意思,請你下午再來!

我就乖乖的準備回家!快走到門口時,突然想到....

靠 你們家小姐自己說有人上班的哩!不然老娘這麼火速趕來是為啥?

啐...很不爽,又走回去,皺臉護士看到我,又說一次:

不好意思,我的小姐跟你講錯的,現在沒人,請下午再來!

老娘雖然不爽,但是客氣的跟她說:

你們小姐自己說 現在有人上班,我才坐計程車過來的!

可以幫我問婦產科的護士,有沒有人可以幫我嗎?

皺臉護士才勉為其難,幫我打了電話...並要我去找了另一個護士c

 

c護士帶我去擠乳室,教我用改良橄欖球式抱法,趁妹妹嘴巴張大時

推著她後腦,往我乳頭猛塞,並掰開妹妹肥吱吱的腮幫子,

觀察他下唇有沒翻開!發現 並沒有,然後跟我說:下唇要翻開才可以!

在妹妹像吸盤一樣的吸吮時,他竟然想押著妹妹下巴想把妹妹的下嘴唇翻開!

還問我 會不會痛!老娘被小鳥嘴妹妹吸到全身冒汗!

看到她這樣搞,我心都涼了!來了個 冒牌貨!搞啥?來玩我嗎?

妹妹嘴巴都吸成這樣了,你只掰開她下唇,是有屁用呀?!林老師哩!

知道為啥 最近一直想念林老師了吧!

就是被這些冒牌母乳親善醫院的莫名其妙護士搞得!

跟她討論後,他可能發現 搞不定我跟妹妹!

出去換兩個其他護士來!看到來了新的臉孔就知道!唉

剛好 妹妹也被搞得很累,又沒奶喝!護士來時正在睡覺!

護士們看到應該是很高興吧!問我說:媽媽 我們很想幫你,

但是 現在妹妹在睡覺耶!你乳頭受傷的滿嚴重的,要不要回去先瓶餵!

讓乳頭休息!

我:不想讓妹妹再乳頭混淆了!不想瓶餵!

護士:那你用杯餵好了!

我:我不會杯餵!你們之前沒教我哩!

護士:那 我們帶你去病房先休息一下!順便教你杯餵!

後來 我去病房,呆等了10分鐘左右!護士終於姍姍來遲

帶了餵杯,教妹妹小狗式喝法!

塞了一個餵杯跟一根針管!很慷慨的 打發我回家!

這時候 快下午一點了!衛教師快上班的時間!

但是老娘一點也不想找他們幫忙了!一點也不專業!

加一點也沒有服務業精神的醫院!馬的!下次 不來這裡看了!

亨!!!要想知道哪加醫院 再來問我吧!

 

叫了計程車回家以後,很不爽的把今天的經歷po上bbh!

吐了一堆苦水以後,老娘心情舒服多了!趁著妹妹喝完奶 睡覺時間

我也給她睡了一個火大的午覺!

到了晚上,又上bbh看我的po文!發現有媽媽留言!還有好多媽媽關心我耶!

好感人說!這個母乳版真是有管理的家族!家族長很認真!那裡的媽媽也都很熱心!

其中一個媽媽 給了我電話!馬上打電話給她,

她是國際母乳協會的義工,幫我跟台中負責小姐說了我的狀況!

給了我榮總輔導預約的電話!要我星期一去預約!

哇 好感人喲!跟她講電話 我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感覺這個協會應該會比xx醫院,應該沒得比吧!專業很多!

突然想到!之前在醫院時!雖然選擇母應同室!

但是那時並沒有把妹妹教會怎麼吸奶!護士都只是幫忙把baby的頭往你乳房猛塞!

還跟你說:很奇怪耶,妹妹排斥你的乳頭!

放屁!吸乳是動物與生俱來的本能!怎麼可能排斥你老娘的乳頭!

一定是他們太粗魯了!每次都猛壓妹妹的頭,猛塞猛塞的!

 

等周末ㄋㄟ頭休息夠了,希望下週一有新的進步!

妹妹  媽媽一定要教會你喝ㄋㄟㄋㄟ!

不管用什麼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