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797.JPG

應該是沒睡飽,明明那麼多把油菜!

偏偏拿這一把 苦得芥藍菜!

重點是 家裡沒人愛吃!連我也不愛!

我家 不常出現的菜:小白菜/芥藍菜/青江菜

共同特色:有苦味!哈哈

 

雖然一把沒多少錢,買都買了!

家庭主婦勤儉持家的習慣使然

只好上網看有沒 煮起來 有人會吃得食譜

找了這個!頗簡單、加上 以後我也喜歡這樣吃!

不喜歡吃芥藍菜的人 馬可以試試啦!

製程:

1.雞腿切片裹地瓜粉入滾水川燙 撈起備用(川燙就是不要燙太久啦)

2.沙茶先炒過,加入燙過的芥蘭(去一點苦味)炒兩下,續悶2-5分鐘

3.加入雞肉,續悶2-3分鐘,起鍋前調味後 勾一點芡汁  開動

 

再來是:松露版 烤芋頭

P1020799.JPG

之前 妹妹給的芋頭,一直沒時間料理,

食物放太久 都會覺得很對不起他!

把他拿來 烤一烤,我覺得不錯吃!

但是 不喜歡吃芋頭的人說:吃了有點膩!

自己試試,個人口味 各自不同啦!

 

這星期 有點忙!因為 緊張的妹妹又給我吸了 兩邊水泡!

每次 這樣狀況發生都讓我好沮喪!

懶懶的!啥事都不想做!

她真是個 有趣的動物!跟母乳協會的姊姊討論

妹妹是敏感的小動物!人家小朋友帶出門 晚上會歡

妹妹 晚上都照樣吃睡!我以為她是陽光女孩!

 

事實上:聽力太好得人通常都比較神經質!

(不可以偷罵她,因為  我就是  哈哈)

我以為妹妹是聽力好的大條神經小孩!

但是 世界上只有我知道她今天 有沒有精神緊張!

只要是聲音刺激太多!或是 生活作息差太多

她就會肌肉緊繃,為什麼我知道她肌肉緊繃呢!

結果都會呈現在我的乳頭上!

所以 不可以聲光刺激太多!適當就好!

然後 小baby都是當公務員的料!

他們只要生活作息規律!都是小天使的!

P1020783.JPG  

有沒有小天使的樣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