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008.JPG

忘記哪裡看過一個媽媽,好認真喲!

從baby滿月就開始幫小朋友刷牙!

(沒牙齒刷牙床啦)他們家的baby都沒蛀牙耶!

之前也幫妹妹用紗布刷牙床!他好喜歡

每次以為又有新遊戲!玩得不亦樂乎!

每次都用沒牙齒的牙齦!緊緊的咬住紗布!

但是 要刷舌苔 就比較麻煩!他都會有厭惡的表情!

他老目最不喜歡 這樣的表情了!

小動物的很多習慣 最好是從遊戲中培養!

所以...醬醬醬.....新玩具上場!

拿刷舌苔的給她當玩具玩!妹妹 真是小天使

啥新玩具都 很捧場!這個當然也不例外啦!

只是 他是咬旁邊的花托,不刷舌頭!

感覺 還不是很愛這樣的口感!改天 他阿目再來試試別種玩法

讓她 每天都愛玩  刷牙齦遊戲!哈哈

 

發現好多媽媽都愛買貝親!我也不利外!

日本人 雖然真是有給她龜毛!

但是很多產品可見其體貼!前兩個牙刷  是可以用花托的

怕baby塞進喉嚨催吐!還有買貝親的指甲剪!

也是 好物一枚!很推薦 很好使力的指甲剪!

 

P1030006.JPG

啥 阿目以後都要叫我自己刷舌苔!你也太懶了吧 媽媽!

 

P1020998.JPG

還這麼小就開始訓練我自己沖馬桶!

 

P1020997.JPG

大家不可以跟我媽媽學喲!他說以後要花很多時間幫我弄頭髮!所以 從小訓練各種生活技能!

我的新髮型 看起來 怎麼樣?! 前面的瀏海是我自己抓的!媽媽 不喜歡用瀏海....

 

P1020956.JPG

媽媽說 這樣比較好看,但是我喜歡有瀏海造型的!

不然 隔壁家的阿嬤 每次都會問我是男的還是女的!

人家明明 就長得 越來越像女生了呀!(我老杯說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