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337.JPG

聽說有人每天來巡田水!都巡沒東西!  哈哈

不好意思啦!妹妹最近 實在給他黏TT........的黏

連去買水果....他都兩眼一直盯著你....看你是不是偷跑掉

老闆說:你女兒眼睛一直看你耶!好像怕你跑掉!

果真是跟書上的寫得一樣......什麼分離焦慮!真是 夠黏得

上個廁所都要像打仗一樣!啐...........

 

這個牛肉乾.......唉  果真醃這個肉 要快狠準!

我就是怕太鹹....每次都做兩次工!真討厭!

這個作法 你只要上google打兩組關鍵字:肉乾/微波爐!

這樣知道了吧!簡單得很哩!自己做!沒有防腐劑 要放冰箱喲

只能挑 沒有肥肉的部位!之前想說消耗牛肋條

靠 做出來像炸肉乾一樣!一出爐 我就把他 丟垃圾桶!

 

只是 那個醃醬,記得 要有鹹+甜!不然 會有肉味+不能放太久!

要軟化肉質!建議些許糖可以用鳳梨或蘋果取代!

有水果的甜味!吃起來 讚哩!

P1030341.JPG

上禮拜買得裙子!買了以後一直天氣冷冷的!

馬的!是跟我作對嗎? 終於....今天有給它熱!

哈哈  生女兒的好處就是 有好多漂亮衣服可以給你玩

把你女兒當芭比娃娃.....想穿啥 都給她穿啥!

趁現在 他還不能有意見.....要怎麼搞就怎麼搞

最近 狂愛買裙子!只是 妹妹腿還太短了!

這年紀都沒好看裙子買!這一件 我看明年妹妹還可以穿

雖然目前看起來 是合身的!看官...這你就不了了!

他老目 可是動過針線!給她小修改一下!

那裙子下擺!可是折10幾公分上來哩!

說不定 可以穿到兩三歲!歐 一件199 穿那麼久

那我也削爆了!哈哈

P1030346.JPG

看吧!露背得喲!青春的肉體喲! 軟QQ的喲

人家小孩 最懶得 六各月都會翻身!翻得如火如荼.....

妹妹真是懶...最近才比較想翻!給她水杯 用嘴來接!

吃長頸鹿  把他卡在椅子上!張開用嘴巴咬!手都不動得

懶惰出名的!實在是................

今天 大小姐心情不錯!幫他攝影 一直愉悅的鬼叫  哈哈

還有前幾天 爆笑抓金條

(詳情請見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