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378.JPG

把尿布 夾在櫥櫃上面照相!哈哈  我很懶!

但是 有媽媽說 第一胎 都會雄心壯志

想要baby最好的!結果 都會跟現實屈服!

我...算折衷啦!冬天用不尿布 一下子屁股就冷了!

給她包個2-3小時 不會該!多好!

(其實 我發現 冬天妹妹包布尿布 應該ok哩!她都不會該)

 

尤其試吃副食品以後的baby!為了環保+省錢+對她的屁股好

我也滿建議媽媽們用不尿布的!

只要多買這個隔離網!他會把"屎"隔離開來!

你只要把屎....丟進馬桶!尿布跟隔離網 拿去泡小蘇打水!

然後 看你買多少尿布!一至兩天 用洗衣機 繳一繳 就好啦!

我買 阿卡將的 10片!妹妹一天 大概換個八片左右!

晚上我用紙尿布啦!懶得起床換尿布咩!先承認一下!

 

萬一不夠 可以先手洗一些隔離網起來!

他很好清洗+很容易乾!

所以 用了baby尿濕了 還會有些許乾爽的感覺!

所以 一片 粉多錢哩 記得我好像買一片5-60塊!

但是 滿值得啦 因為 他可以用粉久! 用到下一胎  哈哈

 

上星期 後山的蕃妞把他老目鹵到黑眼圈!

經過老目左思右想之後! 給她實驗了.....一下

一樣每天八九點開睡!小孩子 不可以太晚睡覺!

 

1.把燈光再調暗一點...之前是用燈泡...忘記幾蠋光的!

   因為之前關燈怕晚妹妹要換尿布啥的!光線不佳....

   結果 他起床 昏黃的燈光 讓她很有fu想找爸媽玩耍

   最近給她用  小小地壁燈......一點點的光線 讓她知道

   晚上 就是半夜的意思 不可以起床 暗暗的 沒啥好玩的啦!

2.一開始翻滾...or開始該.....就塞奶!

   之前有時候會換個尿布或是給她滾一下!結果大小姐滾到不爽

   才開始給她喝奶他都喝很久!喝到他老目ㄋㄟㄋㄟ痛死了!

   不給她喝的下場就是 要陪她玩很久!

   現在 只要開始該馬上抱起來塞奶!喝個10分鐘左右, 有時 比較餓

   他會喝到20分鐘!就昏昏茫茫睡去了!

 

哈哈哈哈 他老目終於可以不用那麼黑的眼圈了!

之前嫌棄他 六各月 還不會翻身!最近 他開始會翻身!

靠 每天晚上翻得該該叫!最近都要起床兩次!

希望妹妹快點習慣!每天翻滾的睡覺方式!

不然 要起床兩次 也滿討厭的!

 

最近 還有一個討厭的就是 妹妹鄙結啦!

厚.....回家阿嬤們給她穿太多了!每天都噴汗!

害他昨天大便大到哭.....我的小乖乖!這麼可年!

馬上他老目給她卯起來灌水+吃香蕉泥!

好你家在.....今天馬上就順暢了!

果真是 越小的小孩 越好搞定!

雖然越大越可愛!每天好多把戲看!

但是  真難搞哩!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