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472.JPG

她不會跳蛇舞!也不會說印度話!但是 她很愛用手吃東西!

最近餵食工具 妹妹偏好程度:手>筷子>湯匙

 

每天早上我吃啥 他就吃啥!

所以 早餐通常試吃麵包類!土司 或是麵包邊!

中午 吃各水果 或是賞他一點飯吃!

水果 就是:香蕉/蘋果/西瓜/木瓜...都很甜 他都很愛 哈

 

最近 已經不常特別花時間料理了!

因為 妹妹根本不太賞臉!

自從 跟我們平起平坐以後!

他最愛吃我們的食物!

什麼叫做:吃碗裡,ㄙㄟ‵   碗外! 就是目前寫照!

餵她吃她的!他就會看你吃啥!

然後鬼叫鬼叫!ㄚㄚㄚ的 抗議他也要吃!

手叫太慢 還會被嫌!叫更大聲  催促你:

給本大小姐 手腳快一點!

晚上 通常吃布丁還有他爸媽用筷子 或手餵食的飯+菜!

感覺 每天都吃不多哩!真奇怪 為啥別人家六各月baby可以吃半碗飯

這對妹妹來說 根本就是一天的量咩!難怪 人家是97%!我們 一直掉 一直掉

最近都懶得量體重了!反正五各月到現在 都馬7公斤!

 

覺得 我快出運了!親餵到現在!之前的邏輯是:

妹妹咬ㄉ一ㄤ我的乳頭 就給她ㄉ一ㄤ吧!

久了 我的ㄋ ㄟ應該就會適應!長繭吧!

結果!長了快半年水泡!四月初時!

老娘 非常不爽了!一整各痛到不行!

痛到我還偷捏他!結果他回報我:

一邊 兩顆血泡+一邊撕裂傷!

(這個之前好像講過了,沒辦法 就是很不爽咩!讓我再念一下啦)

 

月中!我換方向思考!換訓練妹妹 適應我的哺乳方式!

要噴 就大口喝!不可以ㄉ一ㄤ媽媽的ㄋㄟㄋㄟ!

絕不在忍痛了!每次他一ㄉ一ㄤ我!我就收工!

跟他說:媽媽ㄋㄟㄋㄟ痛痛!不可以豆豆!

剛開始 真是鴨子聽雷!不果雷打久了!

他就知道!只要ㄉ一ㄤ我!就沒奶喝!

啐!小動物 就是聰明的啦!雖然 很多次 喝奶被中斷!

大小姐非常的不爽!哭到全身發抖!

但是 老娘就是不把ㄋㄟㄋㄟ掏出來!

只是 當誦經團:不可以豆豆!ㄋㄟㄋㄟ痛痛!

久了 除了晚上那一餐!因為要把他灌暈!讓她好睡!

其他時間 他只要ㄉ一ㄤ一次!我馬上收工!

過各5-10分鐘 再來餵!就不會被蹂躪了!

 

再過幾個星期實驗!就知道 我是不是可以從血泡班畢業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