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806.JPG 

你猜裡面加了多少好料??

瓠瓜/高麗菜/南瓜/胡蘿蔔/吻仔魚/蛋黃!

每一樣都要切5mm見方..至少!昨天光是切菜就切了快一小時!

真是很殺時間的哩!最近的高麗菜 都有臭水溝味!反正有一個怪味!

我都會先炒過再煮!把菜先全部燉煮一次!煮爛了以後.......

把飯跟小魚一起丟下去續煮!

煮到快到你要得程度之前!把水煮蛋....的蛋黃!

加開水先用散....然後加進去煮一下下 就可以關火了!

蛋黃已經是處理過 不要再繼續煮了!蛋白質都被煮壞掉了!

這樣 還滿好吃的! 我有試吃 讚

有菜的甜味(基本上南瓜跟胡蘿蔔 夠甜了)

小魚的一點鮮味(我覺得算有點腥!不知道 生的小魚 為啥不香呀?!)

重點是加蛋黃 有蛋的香味跟特殊的蛋黃的甜!

然後 這一鍋 還加一點五穀米一起煮!

 

自從 很認真給妹妹吃粥以後! 還不為了他一兩天才大一次便咩!

他回報媽媽的就是 之前的一兩天大一次變成一天大一兩次..........

錯!不只!有時候一個早上 就大兩次!一天大四次 是很正常的!

人家一天洗三四次澡!我們每天洗四次屁股!

 

每天幾乎24hr吹冷氣胖妞還是長痱子耶!真令人生氣!

今天開始給她照三餐洗澡!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朋友問我用啥沐浴乳給妹妹洗澡?!

啥?沐浴乳?我們家沒在洗沐浴乳的!

我們家用清水洗啦!這樣就很乾淨了!

他們還沒青春期 油脂分泌不旺盛!

有沒每天在外面走跳!用水洗就夠啦!

只是 最近胖妞頭上痱子 長得他老目實在看不過去!

(她那頂草埔 真不是普通的多!)剃掉我很不甘心哩

都煮茶葉水給她洗澡!我們家 都用天然的啦!

省很多喲!你瑪試試吧!不需要過度清潔啦~!

夏天還沒長痱子前!

每次回家 四個阿公阿嬤 沒人嫌棄我們皮膚不好得啦!

白嫩嫩的!都瑪說皮膚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