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009.bmp  

等待一定是值得的啦!我們終於肥家了!

這是八月初 帶妹妹去勤美誠品旁邊新開的小商圈拍的

那裡有一些怪店!中間有一個很大的草皮!

但是胖妞不敢在那片草皮上滾!

因為 種的是韓國草!刺刺的 不蘇胡!

P1040044.JPG 

胖妞著名的一陽指!每天亂亂指!不過最近一陽指 越來越有意識了!

 

一定要說一下,最近胖妞很機車的事蹟!

話說 老杯又出國比賽!我們母女就又被淺返回宜蘭!

每天一早 阿婆早早起床!待客廳等胖妞起床臨幸....

胖妞回宜蘭 特愛喝ㄋㄟㄋㄟ!不知道搞啥!

算一算 回宜蘭 每天多喝兩到三次!

阿婆都一直說 不要喝ㄋㄟㄋㄟ了啦!阿婆餵你吃(ㄇㄢ/   ㄇㄢ.)

胖妞一樣不領情!到傍晚以後特明顯!一直鬼叫ㄋㄟㄋㄟ

很奇怪 每一個阿嬤都知道喝母奶比較有抵抗力!

但是 baby喝ㄋㄟㄋㄟ時,都會笑他羞羞臉!

不知道 是啥怪邏輯!baby應該也會很錯亂吧!

題外話 念一下! 因為 很多媽媽都不太適應...哈哈

 

她會拉每各抱他的人衣領!往裡面瞧瞧 順便看完了 說他要ㄋㄟㄋㄟ

害我 每天都笑很用力!

然後 每天喝ㄋㄟ還要把手伸進你衣服 玩你的內衣!

每次我都說:妹妹 你的鹹豬手 不要再亂摸了啦!

 

之前說妹妹的副食品 我都給她做的很好吃!

每次都加甜的澱粉類!然後胖妞又愛吃木瓜/芒果...

結果就是 胖妞變成黃臉婆啦!

哈哈 之前 胖妞外婆就一直碎碎念 說鄰居家的DD

多麼白裡透紅!妹妹 黃屁屁的...厚 每天都被念 哪裡聽得進去

結果 後來胖妞真的越來越黃!好吧!不得不承認

胖妞 你外婆真是閱人無數!那麼快就被發現

最近 煮得副食品都不加.....地瓜、南瓜、紅蘿蔔類了.......

停了一週 那個臉 終於有變白一些!

好拉 再過不久 胖妞就會變粉嫩嫩了!

P1040054.JPG 

跟bbh的媽媽買得 二手便盆!妹妹拿來 把小丫丫當馬騎!

騎的很高興耶!兩隻腳一直往後ㄌㄨ!他真是諧星路線!

不過便盆 或是以後要讓她刷牙 教導她的輔助工具

都要先給她玩一玩!這樣 baby接受度高啦!

P1040075.JPG 

今天 看到她表情有異!馬上抓去坐丫丫!

撿到兩馱!少洗一片尿布(希望看官 不是吃飯時間看這一篇!哈哈)

都給胖妞買一些二手的衣服跟用品!反正 才用一下子 就不能用

新的又那麼貴!媽媽自己穿得哺乳衣 也買二手的!

這樣 才叫做環保咩!他尿布兜 我也買二手的居多

新的 一個要700多!我都買2-300 反正 可以用很久!

P1040076.JPG 

之前胖妞阿公一直說他頭髮亂 要我抓他去修頭髮!

男生就是不懂!頭髮要留長 要有恆心意力!一次留長

要修再修!不然 就會一直有過渡期!這樣 煩死了!

看起來 有沒有白嫩 點!

P1040084.JPG 

郭富城頭耶!他阿母要電頭毛 才會有這種效果!

胖妞已經被電好了!在肚子裡電好了! 

包屁衣新穿法!要換尿布時 都把屁股的釦子,扣肩上!

免得 沾屎尿!結果回宜蘭 這樣給她晾屁股時.....

就然被偷親屁股!妹妹 你真是秀色可餐呀

 

再來 要討論胖妞最近的爆笑語言發展

每天 除了很精確發音:ㄋㄟㄋㄟ以外,

不在家的老杯 也經常被叫!每天 他都很愛叫爸爸

明明老目每天在眼前!都很愛叫爸爸 搞鬼呀你 胖妞

但是 爸爸跟抱抱 聽起來 還是一樣!

然後 ㄉㄟ'  ㄉㄟ'跟姊姊(台語)發音很類似!

還很愛學狗叫旺旺!看到四肢腳的或是長毛的 都叫旺旺!

想當然耳 看到貓 他也是叫旺旺!而且會很激動 用一陽指 指著

叫:旺旺!很爆笑說!

拿髮飾給她,她會學媽媽綁頭髮!用手拿髮飾摩擦頭髮!

不過 最經典的 還是鹹豬手啦!

 

因為她阿母是雙子座!最近 被胖妞半夜喝奶喝到很不爽

又開始軍事教育!不過我們有和緩一點!

自從胖妞會翻身到現在!真是給她搞死!每晚必鬼叫

不是撞到柵欄(現在沒柵欄了啦!他不睡小人床了)

就是長牙!(長牙那沒話說!他沒發燒過我就很愛她了)

再來 就是不知道搞啥!肚子不餓也要哭ㄋㄟㄋㄟ

自從回宜蘭掉下床事件!阿婆讓壯丁老杯跟叔叔

把我們房間重新layout!

現在 房間讓了兩張雙人床墊!胖妞晚上再怎麼滾

也滾不下去啦!所以 老娘當聽到胖妞又哭ㄋㄟㄋㄟ時

就.........裝死!假裝睡得很沉!

胖妞很機車也很堅持!(baby越大會越堅持)

使出各種招式 要你妥協!

招式一:在你身上滾.....個方向從正面滾到背去,

            從肚子滾到頭去......就是要吵醒你

招式二:抓你頭髮,或是耳朵...今天下午 大小姐還咬我

招式三:最凶狠的一招!變換各式各樣的哭聲!

            當媽就知道!他肚子餓的聲音 一定是又猛又大聲+急促

            但是 要奶喝的哭聲!厚可以變換上百種吧 我猜!

            從哼哼 到哇哇卯起來猛哭 反正 昨天我算過

            可以給她變換一個小時左右!

這時候絕對不能變換表情!有時候聽他該該叫真的很想噗呲笑出來!

他故意在你耳邊哭喊時,也不可以生氣罵人,更不可以起床打小孩!

然後 因為發現老木睡到婚婚死死去!都不理他!

搞那麼多把戲都沒人欣賞!他只好 自討沒趣  就....

睡覺了!哈哈 希望 這一次 可以成功!

只要 不要有人衝上來抱,叫媽媽掏奶出來!

我相信 我一定可以睡過夜的!阿門

請媽媽們幫我祈禱吧!

雙子媽 就是這樣變態,有時親密餵養!有時....

媽媽不快樂!就給她軍事教育!

結論是:1.baby越小越好教!越大越機車.....很堅持....

            2.多嘗試各種教育跟昨息調整 找到雙方最適當的方法

            3.很多啞生的baby都不會哭鬧!因為 爸媽又聽不到!

              (啞生:聾啞人士,因為聽不到 所以大多不會說話!

                          但耳聾多是後天造成,所以 並不會遺傳!

                         他們的baby都是可以聽得到聲音的)

              所以 個人對於百歲教法會造成嬰兒啥心裡不健全....嗯...你知道我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