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回家 真是恐怖的經驗!

往雪隧好幾公里之前,右側車道 完全定點!是這麼多人要去宜蘭玩嗎?

害我 開很久才到家!!!!胖妞還在車上鬼叫...要不是塞車 早到家睡午覺了!

 

趁天氣好 我們也帶胖妞去新景點:宜蘭冬山蠟藝館

一樣 馬是很多人!這條雪隧 是讓宜蘭人生活品質變差的馬路!

DSC06516.JPG

胖妞自己可以拿筆劃紙以外的地方,好高興哩!

 

 

DSC06515.JPG 

媽媽 換我了!這裡亂畫 你不會罵我!

 

DSC06551.JPG 

一堆阿呆 一殺進去 就數人頭 買一堆票!只有一個小孩 買了四張! 感覺我是進去做女工的....

這個是 做彩色筆那一站!

DSC06555.JPG 

胖妞好想玩!但是手勁不夠!只能輔佐  幫忙敲!!!

 

DSC06557.JPG 

阿母趕時間!泰勒化生產........一整排 摳摳摳......一直用力給她敲完!

 

DSC06568.JPG 

你看 機器生產多快! 我們是敲啥鬼!.....想睡覺 不小心還會敲腫手哩

 

DSC06582.JPG 

還有一些 體驗活動,總共五項!門票一張150,100可以抵禮品消費......(三歲以下 免門票)

那天 人實在多...都很趕著把體驗活動趕完....不好玩!建議 非假日去!

然後 逛完去吃老劉牛肉麵!歐 好想吃喲! 但是他很機車 只有非假日才賣!

厚 趕快跳回來,這裡有一到 光線打很亮的牆,旁邊有試衣間....一堆造型服飾給小朋友變裝

換完衣服 在這裡拍照 效果很好!讚

 

DSC06600.JPG 

媽媽 以後 我要留這麼長的頭髮,還要染金色的!

(染完 沒時間保養 就會變成稻草,自己決定)

 

DSC06621.JPG 

胖妞只顧吃得,小p沒食物,對他一點興趣也沒有!小孩真是很現實+很會看臉色的動物

回宜蘭 每天早上起床都說要找阿婆!除了喝ㄋㄟ....其他時間 沒有媽媽 沒有關係的!

所以 阿母可以趁回宜蘭時間 電個離子燙!

婆婆要燙頭髮前一晚 還跟我說:明天早上 你就去燙頭髮,妹妹我顧就好了!

我跟他說:對呀 沒差,我沒去燙頭髮,妹妹也是你顧的呀!

中午還怕胖妞午睡會鬼叫,跟婆婆說把她操累一點,上車她就自己睡覺了!

多簡單!............這樣 阿婆就又說他是乖baby了!(拜託 阿母可是有認真教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