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早好早 就想寫這一篇!因為上完課 一直感動到現在!

媽媽都是很雞婆的動物!甲厚倒相報.....

我覺得 這真是很棒的課程and她的教育精神 我很認同!

很用力的想推廣給其他媽媽知道!(我不是幼教老師...我只是.....只是一個媽媽)

阿不過很感謝魚媽....幫大家辦了這個課......還是覺得 有機會的話

媽媽懷孕時 就該去上這個課,或是看相關書籍了(上課比較快啦...看書有時候 很沒fu耶)

 

DSC06861.JPG

這張光線不是很夠,但是重點是 眼神很殺!阿爸不知道怎麼拍得!

(重點是每次看到這種眼神,阿爸都說:跟你阿母好像喲)

 

 DSC06866.JPG

幼稚園場地很優,有一個挑高兩層樓的大廣場給小朋友玩!

大廣場外面是花園,種好多樹!光是那個挑高的天花板 我就覺得場地很棒!

很寬闊+沒壓迫感..........難怪 胖妞那天六點起床 一直玩到下午四點才甘願睡覺!

中間阿母怕她玩太久了,想給她奶睡....奶睡哩...喝完依然high!金價 有好玩就對了!

 

 DSC06869.JPG

其他爸媽也帶小小孩一起來上課耶!好羨慕喲!胖妞這麼大 才來.....

 

DSC06871.JPG

他不敢跳啦!只是爬上去 ㄉㄨㄞ一下,裝可愛!

 

DSC06883.JPG

有好多款車車給你挑哩!胖妞那天不知道坐幾台!?

 

DSC06888.JPG

妹妹 阿姨不是故意要把你相片po出來,因為後面有溜滑梯....好高(二樓道一樓)+好陡的溜滑梯

胖妞竟然敢滑耶!還玩的不亦樂乎!

(那天回家以後 他就敢自己爬樓梯+自己滑下來..不需要大人幫忙,以前 我們可是無膽胖妞耶)

 

DSC06894.JPG

胖妞試玩的另一台車車

 

DSC06898.JPG

媽媽 我累了!玩球球就好了(後面有一顆 跟人一樣大的球,胖妞看姊姊玩,他也一起玩.....也是..粉high)

 

DSC06900.JPG

給你球球,陪我玩好不?

 

阿姨的提籃!看起來好好睡喲!阿姨的親戚真幸福,可以接收這麼讚的提籃)

他們說 五各月以後baby大部分就不會想睡裡面了,胖妞 真是哈比人 還可勉強塞進去耶!

 

DSC06920.JPG

芊宇姊姊 金價很會比pose!爸爸說要幫她照相,他就擺這姿勢...(阿母有訓練過吧?!)

 

DSC06924.JPG

難怪 胖妞會說要找豆豆迪迪。原來 那天迪迪有陪她玩!

(胖妞對陪她玩過得小孩 都會記得名字說,小動物 也是很有好惡的)

 

DSC06926.JPG

阿伯 不要再拍了啦!姊姊都跑走了! 我們又沒怎樣,就一起溜滑梯 聊聊天而已呀!

 

下一篇 再寫課後心得啦!昨天寫到一半 胖妞又起來鬼叫,那顆牙再不冒出 我實在是.....

...........也不能怎樣!!!

寫到一半趕緊去哄小孩...後半段 今天才趕出來!這樣 有認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