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花蓮玩....回宜蘭時,

胖妞爺爺來火車站載我們

車上胖妞問爺爺:爺爺...這你的車子喲?

爺爺說:對呀!阿婆買給我的

胖妞說:爺爺你的車子是大車車嗎?

爺爺說:對呀,阿婆買給我大的車車,比你拔拔的大台!

胖妞說:爺爺 為什麼阿婆要買車子給你?

爺爺說:因為我沒有錢呀,阿婆比較有錢

胖妞說:等一下看到阿婆,我跟阿婆要錢給你好不好?

爺爺....心花怒放!!

(以上對話NG...這麼小就引導小孩錯誤的價值觀)

 

車子快開到家,胖妞看到阿婆衝出來,在車子裡就大喊:

阿婆 我好想你!!(這一本 大家一定要去買....實在..影響深遠呀)

阿婆聽了都茫了.............

吃完午餐,睡覺前..胖妞心情很好,抱住阿婆的大腿

跟阿婆說:阿婆 我好喜歡你喲!

阿婆說:我帶你去買布丁!

(阿母有阻止他們...不理性的行為)

 

回台中家,胖妞吃早餐時,阿母正在廚房忙....

把食物端上桌時,只聽大小姐高歌:

親愛媽咪我愛你....(那個媽咪 聲音比較大聲....都會破磉)

他老杯說得對...她真的很適合從政!狗腿一族來的.........

 

今天 豆豆阿姨一早通知:下雨了!不出門活動

本來雄心壯志要帶胖妞去新時代愛樂園..........

結果 9點多,突然瞌睡蟲上身

阿母跟胖妞說:媽媽好想睡覺!我們改天再去愛樂園好不?我要去睡覺了!

胖妞在大門口哭喊要去愛樂園.....沒辦法 阿母真的突然...

眼皮重到抬不起來!轉身殺進房間準備睡覺.....

胖妞跟著哭喊過來..說他要去愛樂園玩

阿母跟他說道理:我好想睡覺...全身軟綿綿,不能出門了

我們先睡覺 等媽媽有力氣,我們再出門好不?

他聽了...有瞭解,但是不能接受!繼續歡....

阿母只好叫他:來陪媽媽休息一下,等一下我有力氣 我們再出門啦!

於是他只好不甘願的上床,阿母胸前拍拍,背也拍拍!

也許他感受到阿母堅定的睡意....七點多起床的胖妞

陪阿母從10點繼續開睡...到中午12點!

 

吃完午餐,阿母遵守諾言,搭公車陪大小姐去新時代愛樂園玩!

我家到火車站超過8公里說,但是 全民買單,超過1公里只要多付一塊

所以 今天公車來回一趟,只花了2元!

歡迎有時間要殺的媽媽,來去搭公車!

我們今天 公車來回就搭了1個多小時.....

因為 回來超過5點,公益路正塞....都是大小姐愛拖沙.....!啐!

 

最近 胖妞歡到一個極致,每天都用意志力忍住扁她的衝動!

但是...每天都受不了吼她.....果真 前一陣子好相處..最近又開始來歡了

小人真是.....難搞的小動物...越大越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