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送客後,門前鏡子裡,倒映出一絲冷光,連忙趕緊把門上鎖,
讓我瞧瞧,到底看到啥西?!!
不看還好哩,一看!!!!
哇!我的白頭髮!!!這麼長一根,這麼明顯!亮在頭髮最外面,
難怪 看到冷光!

從高三以後,想當年,我18歲,不知道是聯考
考得腦筋太累了,還是,動物本能
從那年以後,都會問我媽,今年我到底幾歲
沒辦法,我阿母就是對數字比較敏感

阿我們對數字 也不是不敏感,不然以前怎麼跟IE還有產線吵架
但是,這種的...就可以省掉的!
今年 到底是幾歲哩! 閉上眼挑一個自己喜歡的數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