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188581.jpg
自從開始搞烘焙、窩廚房裡,就偶爾會發生這等情事....
這個算是 第二小包,之前還有一個面積更大的!

好啦!我承認 人家誇獎的阿殺力作風,另一個表徵就是:粗枝大葉+粗手粗腳!
老妹偶爾來廚房幫忙,常叫我:阿計,你馬秀氣一點!
中式料理要吃熱的 比較好吃呀!要真的趕起來,廚房像打仗一樣耶!
不過我都會先把料準備好!頂多 是小型戰役啦!

阿這個,就猴急咩!要趁廚房油污還是熱的給他擦乾淨!
熱的用抹布,抹一抹....輕輕鬆鬆  乾乾淨淨
結果抹得太高興,就被鍋子給燙起水泡了!
要是等他冷的....最近都用植物油!
很嚇人的!都要搞很久!死擦活擦的!
但是 動物油 冷掉的,噴牆壁上的那種,也是讓人清的很起肖!

跟妹妹說:改天要是發現我快要生了!
第一件事應該是先跑去清我的廚房!
不想過了一個月回來!發現廚房黏TT!
那樣 我會瘋掉!
y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