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188583.jpg
為了吃好吃的牛排跟雞排,給他拼了!
這是所有
survey的鑄鐵鍋裡,最價格可親的!
本來要請友人幫我從米國扛回來!
但是,聽說有點麻煩!還是給人家賺一點好啦!
很幸運,本來預計要五月才到貨,賣家說他多買一個!
匯了錢!第二天就到了,不用等到民國100年啦!哈哈哈哈

昨天 只有大概先處理一下,最近雞肉炸太用力了!
下禮拜 就可以實驗了!
敬請期待喲!!!!!

1122188584.jpg
一、兩年大概會用掉一個不沾鍋!用久了 要一直找好用的!真煩!
決定用最傳統的:生鐵鍋!
覺得這個生鐵鍋 應該是改良款!
印象中的生鐵鍋!很黑耶!還是我剛用?!
不過昨天也是收到就給他卯起來煮啦!
第一印象還不錯!只是昨天都用來煮菜 不準啦!
改天等我用來炒肉絲,或是炒飯就知道 好不好用了!

這個 比較麻煩 是每天用完要烘乾喲
台中 的天氣,我覺得用這個鍋 還好耶!
樓下賣炒飯的,好像都用完把鍋子倒扣!
用瓦斯爐餘溫把鍋子烘乾! 聽說 後面就越來越好用
一點也不會沾鍋哩!真是期待
一把用10年!一天花不到兩毛錢哩!
又不用擔心 啥鐵浮隆的....

真是越活越回去了,最近都用粉傳統的東西!
我家煮飯用電鍋,沒有電子鍋!
作蛋糕不喜歡加改良劑跟泡打粉!
連小baby 我都想給他用布尿布!
反正台中啥沒有,就是太陽大!
尿布一定曬的乾.....
又不會有紙尿布一堆垃圾環保+屁股溼疹的問題
為了 妹妹的屁股可以白泡泡幼綿綿!
這樣應該值得吧!
這樣 我應該會是孝順的媽媽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