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早上 眼睛都會水腫到睜不開!

剛去早市買菜,老闆娘還問我:沒睡飽喲?           哇醬厲害ㄋㄟ,看得出來!

難怪我愛跟你買菜,生意那麼好!

 

最近已經一整個胖子體質了,睡覺前開冷氣設定3小時候關機!

冷氣關機以後,撐不到1小時,我就又爬起來開冷氣了!

又給他繼續吹3小時!不然 沒冷氣 背都濕了!

一個人在家 已經可以鍛鍊到 穿小可愛 吹冷氣+吹電風扇!

歐 多涼爽呀!這樣才對咩!夏天 果真是折騰人的季節呀!

 

昨晚 夢了一晚上,一整個晚上的夢都在找東西!

一直找一直走,搞得起床以後 覺得我的腳好像真的快抽筋了!

從感覺子宮長大以後,應該是壓迫到膀胱還是啥,每天都做不完的夢!

夢到 天南地北 啥都有,有時後起床還氣憤,到底是啥怪夢呀...亂亂夢一堆的

破壞睡眠品質!難怪懷孕後期,一堆媽媽會對baby催眠,叫他快點退房!

 

還有一個怪現象,最近肚子餓會或是吃飽,肚子咕嚕咕嚕叫的地方,竟然變成在腰際!

應該是腸子也被擠到別的地方去了!都沒照片給我們看一下,懷孕時,其他內臟位置圖!

真好奇,大小腸呀/胃呀/腎臟膀胱 會跑道哪裡去??

 

小妞妞 你乖乖練習倒立!手腳不要踹太用力嘿!最近肚皮常一波一波起伏的!

難怪 今天老闆娘說:沒睡好呀?被小baby踹的呀?

睡著了 我也不知道有沒被踹耶!小妞妞 你沒陪媽咪一起睡覺,自己偷玩嗎?

醬子 不可以喲!說好 都要一起睡得,不可以偷玩!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