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773.JPG 

就說mobile01不要太常上去逛!

你看看!連貢丸 我都買回來了!真是的

 

本來那天想買彰化的廣xx貢丸,上網google發現

台中也有不錯的!然後呢...從google連到...萬惡的淵藪mobile01

我就買了這個!尚鮮貢丸...聽說他是啥清水米糕貢丸供貨廠商!

清水米糕 沒吃過說!但是 要支持一下 台中人!

所以 就給老闆pm,請他有空幫我送貢丸!

有沒聽到 請老闆幫我 送貢丸來哩!

老闆 不是我在說你的!這麼好吃的貢丸,怎麼那麼難買呀!

還要去啥第五市場...不然要去你家!台中縣梧棲......粉遠哩!

看在你那麼熱心送那麼好吃的貢丸份上!我幫你打一下廣告好啦!

 

第一張圖左邊叫做燕丸,右邊才是香菇貢丸!

吃起來都很Q,口味調的不錯!讚!

 

然後我還買了貢丸漿! 這個要跟大家解釋一下!

魚漿大家比較有聽過,就是用魚肉打出來的魚肉漿!

貢丸漿 以此類推,是用豬肉打出來的漿!

本來想買來做肉羹的!結果!  今天星期一 我家後面的肉攤都沒開

我就把他做了 珍珠丸子跟甜不辣!(基本上甜不辣 多用魚漿啦)

但是,因為這貢丸漿 老實說真的打得不錯!所以調味後做的成品

口碑都滿好得!哈哈

P1010778.JPG 

P1010779.JPG 

甜不辣 很簡單做哩!就調味調好 把他丟下去炸!比外面的扎實一點的口感說

因為人家沒加其他啥粉的 當然都是肉漿的扎實呀!

 

之前還做了!大黃瓜鑲肉.....這個也不賴說!

P1010776.JPG 

夏天的大黃瓜 蒸起來很鮮甜,配上這個肉漿 真是一級棒!

只是每次都只能用一點點貢丸漿!一斤 我家要吃很多次!

下次 還是買少一點好了!(看得出來這三種料理都是用同樣的肉餡嗎?)

聽說 老闆為了賄賂第一次購買的孕婦,還送了我其他的丸子!

還來不及吃耶!等吃了好吃 再跟大家報告好了!

有去梧棲吃海鮮 可以去給老闆敲門!叫他賣你 貢丸!

週末同學帶他阿母來我家玩,煮了一鍋丸子湯!

連外地人都說讚!下次他們要來台中前 要先幫他們備好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