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761.JPG 

每次出門都要一次辦很多件事,這樣比較有效率+多工!哈哈

那天去買蛋糕模!改天就會表演給大家看了!蛋糕卷耶!真期待!

順便殺去中美街vs向上路 買有名的雞蛋糕!

 

一去就很多人排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吃!

還特別註明:每人限購20元!是真的有這麼屌喲?!

10元3個,20元六個....應該夠吃吧!

但是老娘都跑這麼遠來排隊了!買20元!我 不甘心啦1122188521.jpg 

排隊時,前面的媽媽帶了個妹妹,大約3歲多吧!

小動物就是過動,一直扭來扭去跑來跑去!

我捧著我的西瓜,小聲跟老妹說:

很怕他撞到我的肚子,真想給他巴下去!

他阿母耳朵很靈,馬上把妹妹抓到前面去!

前面的媽媽,對不起啦!我們心直口快.....

後面那一句,是看到猴小孩都會加上的註解啦!

阿姨不會打人的!阿姨只是嘴巴賤一點,常不小心罵人

不要害怕啦!

 

好啦,重點是雞蛋糕,因為兩個人+一顆球

我問老闆 可以買50元嗎?哈哈 大肚婆的好處,

老闆問我要裝一袋還是兩袋耶!都沒說啥!

買完趁熱,跟老妹回家路上,一個人喀了六顆!

好好吃喲,很棉 很扎實!

但是 這類點心 還是熱的好吃!

這一家的,冷的還不錯吃!但是 個人還是偏愛熱食!

冬天吃一定更棒!冬天 再派專人去幫我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