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810.JPG 

這個小花模式,怎麼照起來還是糊糊的呀~!

反正,最近統一打贏了!有一些優惠!

自己去看統一的新聞(有經常買得,再去買啦!)

我要的只有這一隻!口愛得小獅子!

每次去mister donut頂多吃幾個,

那麼甜!吃多了 對體重不好!

所以那個集點活動換東西!對我來說....是很遙不可及的!

難得 一次給他買250塊,就可以有一隻耶!

雖然要吃兩餐才吃得完!但是 眾志成城!

沒啦!眾志只有我!只有我想要!

所以 拖其它人一起肥!哈哈!

重要得是  我也有 一隻 可愛的獅子!

耶 不用每次經過 都對著波提獅說:我好想要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