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本來早上要去醫院測宮縮!

先打電話去諮詢,因為覺得肚子變硬的時間 大多是傍晚以後

接電話的護士建議:那傍晚再來測,比較可以看得出來!

於是,下午約了網友,去新光碰面!

順便看一下哺乳衣,太久沒穿內衣!雖然 很愜意 哈哈

這樣 很無拘束耶!我喜歡!

但是 被同學恐嚇:會下垂!會下垂!

好吧!去看看好了!

 

一看!!哇不得了!平常內衣賣得接近2000就算高檔了!

為啥 什麼鬼東西加了孕婦or嬰幼兒專用!

就價格三級跳!一件兩千多哩!穿起來 是還算舒服啦!

但是 還是下不了手!剛好網友帶著 可愛的混血妹妹來!

我們就一直給她聊到回家!混血兒果真是有夠可愛!

到哪裡 都很吸睛!婦幼那一層的媽媽,每個都想抱她!

 

傍晚吃完飯,應觀眾要求,本來是叫我要去看醫生!

但是,比較大的醫院 的好處是:

要你不舒服就去待產室報到,他會給你諮詢+測宮縮+胎兒心跳!

八點多去一直稿到九點多,護士打電話叫醫生來,

那天我的醫生沒有診,趕來時看他臉上都是汗!

然後就一臉嚴肅跟我說:

你子宮收縮的力道,跟要生產的孕婦差不多了!

再這樣下去子宮頸要是打開,你就早產了!

要我馬上住院安胎!!

安胎耶,這個我有作工課,每天都一直倘床上,

都不能亂跑,很掙扎問醫生:我回家安胎,吃安胎藥不行嗎?

醫生說:目前的狀況,吃安胎藥也是壓不下來的!

            還是住院比較保險!

於是,我是很乖的病人加孝順的媽媽,就住院吧!1122188521.jpg 

 

馬上辦了住院手續,護士在右手捅了一針軟針,

開始打安胎藥,本來劑量:20ml/hr,

打到快12點,我跟護士說:劑量一定要這麼高嗎?

感覺我心臟快跳出來了,手因為心跳很快,也一直抖!

非常 非常難過!

護士問我之前有沒吃安胎藥?跟她說:沒有呀!

他說:安胎藥有些人吃了就會有這樣副作用了!

我之前沒吃過,直接跳點滴,難怪更不適應!

還是安慰我 為了baby忍耐一下,要是真的還不行,

他們再打電話問醫師!並說:這種劑量 並不高!

還有媽媽打70ml/hr,靠!那我不是心臟直接跳出來了!

過了幾十分鐘,實在太晚了,護士要我早點休息!

哇哩勒  心跳120-130,你的大腦只知道你一直在跑100

公尺競速賽跑,睡得著才有鬼哩!

於是又跟護士說一次:我心跳很快,不舒服,睡不著!

護士先量一下宮縮狀況,看起來 有壓下來!快一點了,又打電話吵醫生

跟他說 我心跳太快,可不可以降劑量!很快的 調降程15ml/hr

但是,還是很難過,手一直抖!想叫他再調低,護士就說這是最低量了

調下去,等一下宮縮又上來,會很難壓下去!我們只好相信專業!

心跳120的滾一個晚上!

 

真是不人道,沒有副作用低一點的安胎藥嗎?

幹麼讓孕婦這麼抖!每天吃飯還是拿東西,

都覺得 我是不是得了帕金森氏症?!

不知道啥時可以放出去?

人家週末要去吃Mo-Mo-paradise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