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還跟人家說我是過動孕婦!這星期............

竟然前三天都躺在床上!叫我情何以堪呀?!

每天躺床上除了大小便起床換地方....

我連刷牙都坐著,因為一爬起來,肚子就變硬了耶

賣尬!為什麼會這樣呀?!誰可以告訴我!

 

第五天 都沒什麼進展,一樣一小時要滴15ml,雖然劑量低,但是沒進展!

我問醫生有沒其他的藥(我打的是:乳酸林格爾),

不然這樣下去,會不會沒完沒了呀?!

醫生說這個藥是比較好的藥了,其他方法會混加其他注射液,

對孕婦或是baby比較不好!叫我 不要太常下床!這樣才有安胎效果!

比較很多媽媽安胎是完全不能下床的,我們感恩多了!

大小便用那個便盆跟尿盆......我可能會大不出來!

 

每天醫生跟護士都會問一次有沒大便,也是啦!每天躺床上

腸胃都沒啥運動,孕婦又不能便秘!大太用力子宮壓力大也是ng的!

醫生還叫我要心情好一點,前幾天問還回他:沒心情不好!

但是醫生說:很多孕婦安胎到後面會心情不好!

我已經心情開始不好了,是他說的到後面的意思嗎?

 

雖然每天病房都是恆溫控制!聽說外面最近很熱!

但是 我寧願回家吹冷氣!這裡住一天 要快3000!

而且,只能看電視、天花板、網路、書.....................

還有跟小妞妞玩打地鼠,因為每次側睡她都會用手戳我的腰!

我就把他的手推回去,叫他給媽咪側睡,不然每天仰躺,腰好酸!

只是,肚子裡的外星人還是聽不懂地球話!所以,每天都可以打地鼠!

 

我好想回家呀!!!!!!!!!!!!!!!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