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住進醫院,因為婦產科病房全都滿!

所以被安排到小兒科+內科病房,一開始就跟他說要單人房

但是那層樓病房也很滿,為了可以早點睡覺,

只好先妥協住雙人房先,隔壁床是依各不知道什麼病住院的阿婆

只知道胃不好,大小便都有困難,要解很久,第一天早上我在刷牙時

阿婆就要我先給他尿尿,不然,他怕尿不出來,我們當然要趕快讓毛坑

因為我那時不拉屎,佔著刷牙會讓阿婆等一下要用導尿的!這樣太不道德了

下午時候,阿婆的孝順的女兒還是媳婦就來了,一整各下午用她的大嗓門

跟阿婆說:一包60多塊的乳酸菌多好多好,連胃潰瘍的吃了都馬上好

(靠我應該早點來住院的,這樣我之前的十二指腸潰瘍,說不定也可以不用吃藥,

其他 的腸胃科醫生也都可以叫他們 滾蛋回家!)

只是,最近我的胃不會痛了,對她的乳酸菌一點也沒興趣,只想能多睡覺就多睡覺

只是人家是孝順的子弟,不好意思叫他shut UP!只好催護士有沒單人房

快點幫我轉房,不然,睡眠不足,感覺上安胎效果會打很多折!

很感人 有一間比單人房昂貴的啥頂級還什麼特等房的,只是錢多一點

就在斜對面,沒想很多啦,睡覺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事,就搬去了!

果真 錢多一點有比較厲害,雖然病床看起來還是爛爛的

但是!是電動的哩,至少可以自己調整床的角度!感覺 我有比較獨立一點

好啦!就這間吧!

 

住沒幾天,護士又來問了:樓上有一間也是啥等的病房,問我要不要搬上去

原來,小兒科病房沒測宮縮的儀器,聽說這一層只有我依各孕婦!

其他是產婦,不需要借機器,跟我說 樓上婦產科比較專業!

希望我搬上去!!去去去,鬼扯,你直接說懶得推機器就好啦!

不過龜毛的孕婦,還是不妥協,因為樓上病房比較貴

又沒電動病床,且人家睡覺習慣不好,難得已經比較適應這依各爛爛的床

還要搬家!這樣 很麻煩耶!聽說樓上的電動病床只有兩床,

而且都有人住!哈哈!所以 最近護士小姐們 安靜一點了!

不會無聊來吵!可是醫院催款部門很有效率,大概怕病人住霸王房吧!

要我今天先結上週的費用,快一萬五耶!感覺滿好賺的!這裡的病房應該比

motel回收的快!沒啥裝潢+小小間 一天可以跟病人+健保局請兩三千!

難怪 最近隔壁還猛蓋新院區耶!王永慶 果真是經營之神!

 

但是!............................................還有一件事

晴天霹靂的另依各恐怖的事發生了!我心愛的小黑,他........

死兒復生以後,昨天..............竟然又重度昏迷了!

老妹這ASUS雞蛋機 又燙又重,重點是看護每天也要上網撲浪+玩facebook

每天都要去種菜'澆水,還要偷拔別人的菜,真不知道有啥好玩的!

 

今天點低劑量有調低一點了!好感人哩!希望狀況好一點

看樣子這禮拜不能吃MOMO-Paradise了!有生日券耶

當天壽星免費耶!真可惜 這樣浪費掉!哀

希望  下週應該可以回家吧!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