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突然宮縮....破百!!!!機器上面都劃不出來了!

因為太晚了,護士只好先給我含血管擴充的膠囊!

先壓下來!白天醫生來就建議 直接給它調高劑量!

那....就調吧!經過半各月的人體實驗!

醫生說:不要想太多了!你就專心安胎吧!應該會安到BABY生!

           照目前狀況,除非有奇蹟出現,不然,應該都不能出院了!

          我們再討論 你要什麼時候生,W36或是W37或是什麼時候!?

 

最近躺床上躺太久了,覺得肋骨好痛喲!不知道是阿妹仔長大了撐到肋骨?

還是 胃脹氣,抵到肋骨!?跟護士說他還叫我 比較舒服時,可以下床散散步???

醫生不是叫我少亂跑?這裡的護士邏輯跟我的不太依樣,還是等醫生會診再問他好了!

 

重點來了:我的保險不给付安胎費用耶!大部分的保險公司(台灣的)也都依樣!

果然生小孩很燒錢!還沒生我就要花10多萬了!

我的待產包,妹妹的包屁衣都還沒買!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本來還跟媽媽說我們八月時再去買!連我的睡衣跟哺乳內衣也沒買!

真是一團混亂!!!這真不是我的style!

PS.有沒有人知道哪一家保險安胎是有给付的呀!我要來多買一各保險啦!

這次真的有氣到!!!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