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週末看了太多新聞,心情不好

突然 子宮又卯起來收縮,我這樣算災民吧!

醫生叫護士把我推去待產室觀察,那天早上狀況還不錯的說

害我急到擠了好多眼淚!劑量都調那麼高 還給我宮縮破表!!!

啐!氣死我了!醫生馬上又衝來,問為啥又狀況變差?

我哪知呀?本來早上還好的呀!觀察了很久 吞了ADALAT還是狀況不好!

他們又把劑量往上調了!剩下的籌碼不多了!醫生只調6滴!

臭臉護士小姐還說醫師對我滿好的,通常宮縮破表的孕婦,

醫師都會一次調10ml,可能看我太小隻了,怕我心臟跳出來吧!

綁著機器觀察好久,狀況還是不很穩,醫生叫護士先把機器拆掉

因為這樣 我會不舒服,沒休息狀況會更差,晚一點 繼續吞一顆ADALAT

過一會ㄦ繼續觀察,有緩和一點,但是狀況還是不太好

可是醫生叫護士放我回病房睡覺,他說我會自己恢復

因為 之前很多次都是這樣的狀況!這時候覺得,醫師還滿了解我的咩!哈哈

 

這幾天,還是每天2-3小時就吞降血壓藥,不然都壓不下來!

昨天,醫師看我有點沮喪吧!用他嚴肅的臉安慰我

他說:不要想太多,讓心情好一點,很多孕婦也都這樣,之前還有

18週來安胎的,也是安幾天,但是壓不下來,就生了!

18週小BABY很小,很多器官都沒發育好,很慘的!

雖然,你也滿慘的,但是至少baby現在34周,再撐一下下!

35-36生也都OK,那時候器官都發育跟足月寶寶差不多!

只是SIZE比較小而已!

 

你看看,這麼窩心的醫師,還說 "雖然你也滿慘的",

還好我聽的懂他說啥, 他年輕時候一定是阿宅!

安慰人的話都不會講!我聽了只是覺得好笑!

要是我阿母們 聽了不知道啥反應!哈哈

 

今天!醫師更厲害,來誇獎我耶!

他說:你很厲害,普通孕婦,像你這樣收縮頻率跟力道

子宮頸早就開了!開始出血了!我還可以撐下去!

開玩笑,老娘可是用意志力支撐+眾姐妹的加持哩!

 

好啦!希望給我安到至少36週,不然37更好!

阿門+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