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到哪裡?沒印象了說,因為最近狀況變化太大了!

今天實況轉撥一下好了!這幾天已經叢 之前20ml調到60ml,有沒賺很多?

周日早上跟醫生說:我覺得狀況變差了,以前早上不會收縮

今天早上會收縮,很不舒服,

醫師在看完測試的數據以後,把劑量慢慢調上去,

因為 宮縮越來越頻繁,所以那天調到35了!

隔天 依舊不舒服,一早按了護士鈴,跟他說很不舒服

叫他問醫生或是早點來測宮縮!

於是護士去樓上搶了機器(聽說最近機器loading很重)

一測之下不得了,4-5分鐘就快破表宮縮力道,護士趕緊CALL IN醫師

醫師說等依下 他就來會診了,所以 等了一點時間

醫生眉毛打結問我:怎嚜突然變那麼嚴重,什麼時候開始?

跟他說:昨天呀,昨天就跟你說早上會宮縮,開始覺得 很不妙!!!!!

於是,看了肚上正在測試的數據,醫生說:你看 又一波了!

力道都破百的,他建議一次給他調10ml,都這田地了,

你想怎樣就怎樣吧!只要不要讓我肚子一直變石頭就好!

那就先用40ml壓壓看,經過兩三小時人體實驗!!!!!

靠 是怎樣!為什麼還是那麼硬!自己記錄了一下宮縮頻率

好準哩!4分鐘就一次,趕緊又按了護士鈴

跟他說:快點問醫生,他的劑量沒效,這樣下去我要生了啦!

於是中班護士又去搶來機器,叫我晚一點吃飯

先測完,再吃,結果 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波波相連樣

嚇得護士又去CALL IN醫生求救,這次醫生給她尚方寶劍!

每次調5ml,上限調到70ml,每調一次觀察30-40分鐘

直到宮縮壓下來!終於在trial & error幾次後

調到60ml比較穩了!結束了這兩天的雲霄飛針..............驚恐旅程

希望下次寫網誌不要是跟大家說 我生了 才好!

阿摩佗佛+阿門!

PS.通說最近很熱,豬都瘦了,雞也不下蛋!

    不過最猛的是,早班的護士說他搶不到機器

   因為樓上聽說有20各安胎孕婦!還好我先進來卡位!

    不然連有錢都要住四人房,那我可能會更快生吧!(睡眠不足之下)

大家也要多注意自己身體,別熱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