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說實在,滿慘的!都被商人騙

一年要過那麼多次情人節,又沒放假的

有啥好紀念的!真是的!

小時候對七夕的印象就是媽媽會煮麻油雞,

雖然 本人不愛杯中物,但是料理時 很愛加這東西

炒菜/煎魚肉/做蛋糕/麵包.......有加酒的配方......

一定要卯起來給他加.............

像啥麻油雞/羊肉爐  最好是用一整鍋的酒下去煮啦

這樣才叫ROCKER啦!哈哈哈哈

 

不過昨天沒吃麻油雞,因為本人被關在醫院,家裡沒人會動鍋鏟

每天當老外,三餐都被問想吃啥, 果然老外也是不好當的

每天都被問到 很頭大哩!奇怪以前在家煮飯,都不會有這種煩惱

每天 都有恨多想吃的想煮的東西哩!

 

講半天都沒說到昨天啥事值得高興! 

哈哈 I style!My style  就是會牽拖啦!

其實沒啥大不了,就是昨天 可以痛快洗一次澡

因為 昨天要拔針重打,跟護士說 先拔掉軟針

讓我洗好澡,再來打!這樣 我可以洗乾淨一點,洗爽一點

醫生說安胎最好別一直下床,避免刺激子宮收縮

每天只有上一次大號時才下床,因為躺床上用便盆 我實在有瓶頸 哈

(希望不是吃飯時看這一篇!)

所以 並不是每天都可以 隨心所欲  做以前你認為 正常的事

洗澡就是!難怪臥床的媽媽 後來都會心情不好

因為 很多事都不能做   身體還臭嘛嬤的!

嚴重影響我的人格發展!嗚嗚

這樣知道 昨天洗一各澡,對我是多嚜令人欣慰的事吧!

 

順道題一下,昨天打的是最後一針,但是對那護士 實在很沒信心

但是 她一針就見血,我兩隻手 最近都找不太到可以打的血管了

這俠女護士,真是對他 拐目相看!捅一次就OK

讓我 小感動了依下! 果然 不可以隨便對人有偏見!

雖然 那護士妹妹 動作實在給他大條條的粗魯

看在他打針技術 讚得份上!給他鼓鼓掌!

 

也要給妹妹鼓掌!這各週末前要把藥都停掉

就可以不用躺病床了!進入另外的火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