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到了出院的日子,醫生建議中午把安胎藥拔掉

這樣下午可以順便觀察狀況,萬一順利可以直接轉進產房!

不過呢!大家知道嗎?因為要待到傍晚才出院,所以要多加1/2天病房費

搞得醫院跟厚德路一樣的感覺哩!(這是題外話啦)

撐到吃完晚餐,肚子實在給她痛痛到不行......七八點發現........

阿!我月經來了!沒啦 我流血了,子宮頸被撐到流血了!

這樣應該ok吧!直接去產房報到.......之前做過功課:內診......

是很多媽媽很害怕的一件事!終於到我了!

護士戴上手套噴了消毒的不知名液體,然後用力插進去內診............

靠!!!!!!!!!!!!!!!!!!!!!!!!!

果然 真的有她x的痛!他們果然說的是真的!

很痛的痛耶!結果:一指!!!

就降 我被退貨了!真是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因為 我可以回家了!那.......就回家吧!

 

一整晚 痛得要死!痛到後來 有點麻痺了  因為感覺越來越像經痛

很怕又被捅一次!然後又被說要退貨  撐到中午吃完晚餐

提起勇氣!給她來去吧!壯士斷腕的勇氣  我又去醫院報到了

 

感覺這一篇 要寫很久!我的月子餐來了!先吃先贏

每天吃六餐 覺得都不夠!晚點再報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