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184.JPG 

只有照半杯!因為剛打完 就喝半杯了!

這是啥!!!??

最近很常買水果!比買菜還頻繁..

水果攤最近很常出現的:酪梨!

以前 都打:酪梨布丁牛奶! or酪梨香蕉牛奶!

都是 很肥得啦!

網路看到其他媽媽新喝法!厚 讚的喲

酪梨蘋果優酪乳!我還特地挑 低卡的優酪乳!

酪梨跟蘋果約是一比一,請自行斟酌 喜歡的口感,

自己實驗調整!優酪乳的份量 大概淹過水果即可!

ㄟ 我喜歡蘋果 ,不要打太細!

酪梨跟優酪乳 柔潤的口感裡 有一點點蘋果粒!

好好喝 酸酸甜甜 滑潤.........快去打來喝啦!

 

昨天 胖妞老杯出差,我跟她 相依為命!

一早醒來 他就準備爬到隔壁房去找他老杯!

媽媽跟他說:爸爸出差,不在家!

順便把門關起來!免得 很堅持的胖妞 又給我爬去玩貓捉老鼠!

接著 我就去準備我的早餐了!

奇怪,怎麼過那麼久 胖妞還沒鬼叫,也沒爬來找媽媽

從廚房轉回房間看,胖妞坐在門口,看著她的衣服

拉給我看,說:鴨鴨!哇賽  你認得鴨鴨哩!

他穿得衣服 胸口上繡了一隻鴨子!

侯塞雷呀!你認識兩條腿的動物啦!

四條腿的,他只認得:旺旺(大部分的都是旺旺)

還有咩咩!可能四條腿 又胖胖卷捲毛的 他知道是羊吧!

今天還認識 鴨鴨耶! 對了 他還知道 兔兔

這個算幾條腿的呀??!!

 

不過 胖妞很機車,連鴨鴨的知道了,每天在家 ,除了 他老媽子

還有誰?!每天看到我 還是叫:爸爸!不知道 是在爸啥!!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