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27.JPG 

昨天 配方網站掛點 只能憑印象做!

結果 一直煎不成型,原來少一味!!!pizza起司!

搞什麼難怪............

配方跟作法 在這裡

請自己去masa老師網站挖寶!

 

要說一下 一定要聽老師的話 不要再加油下去煎了!

這樣 實在有夠油!改天可以做個變化版

加青菜 跟培根或是火腿下去煎!

酥酥脆脆的 我就是愛吃這種的咩!

 

話說胖妞 最近不知道搞啥!每天推他出門晃時

總會一直搞謂....一直講外星話

不然 就是阿婆阿婆叫個不婷

最近更厲害 換教阿姨阿姨!

他拔拔說 阿姨們可以放心了 他很會叫阿姨了!哈哈

 

還有一個爆笑的 最近看書或是玩玩具

看她喜歡的動物在書上/或是 喜歡的玩偶,他都會主動親親!

有時候 看到被他丟棄在角落,好久不見的鴨鴨,叫他親親 他就會親下去說

只是 都不親爸媽 還會ㄍㄟ害羞!

 

大便另一笑話,胖妞睡玩午覺 吵著媽媽要喝ㄋㄟㄋㄟ

為了讓他不吵 我都隨便她喝!

喝完 胖妞都會心情好好!喝完把尿布解開,

因為也包兩個多小時了!讓屁屁透氣一下! 餵她吃東西 他吃得好高興

但是 吃到一半跟我說:嗯嗯!(最近他也常發出嗯嗯的話)

我就不理他!她吃很高興,沒吵我 讓我可以繼續安心上網!

突然 聽到 咚一聲....好像啥硬物掉地上!

靠!胖妞你真的大便啦?!給我在書房大便......厚............

馬上抓去洗屁屁!

DSC01116.JPG 

人家有跟你說 我要嗯嗯的!是你不相信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