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28.JPG 

吃到一半 才想到要拍照!哈哈 吃得太刷嘴了

為啥叫低脂!因為 肉只有一半!

那另一半哩......就是豆腐啦!

把肉跟切碎的脆瓜+攪碎的豆腐+紅蘿蔔+一點薑末..還有一點脆瓜的汁

拌一拌......我放了一天!(這樣比較全部都有味道啦!)

煮飯的時候 放在放鍋上 一起蒸一蒸.....不佔瓦斯爐產能!

迅速完成!

 

前天來的新玩具!話說每各週六都會去給人家橋一橋全身筋骨!

診療師叫我買這個 抱小孩的 霹靂腰包!

不然 脊椎受不了!出門 用這個 share一點胖妞的重量!

DSC01129.JPG 

胖妞反應還不錯 因為 我背他出門 讓她看著前面!

一路上依依歪歪...唱歌唱的好不快活呀!

只是 抱久了 還是酸!唉

 

早上 胖妞吃完早餐 又鬼叫:嗯嗯

不理她的結果是 出門前發現 真的又大便了!

誰知道?最近他都是睡完午覺嗯嗯的哩

午覺過後 餵她吃水果!吃完又給我說 嗯嗯!

寧願錯殺一百 不願放過一個!

火速把尿布扒了,把胖妞抓到便便的丫丫上!

好像又是假的! 胖妞一點也沒嗯嗯 用力擠得感覺!

不過 媽媽我 還是很盡責 給她教育(洗腦):

以後嗯嗯都要坐丫丫上!這樣妹妹就是乖baby了!

說時遲那時快.........矮油!金價大便了!

好高興 賺到一包!不用洗布尿布!耶!

 

上週帶胖妞去吃喜酒,看大人滿桌新鮮菜色,

瞬間對她吃了幾百多天的粥,一點興趣也沒有!

只好叫他拔拔給她吃喜酒盛下的咖哩餃!咬幾口胖妞就不吃了!

他拔拔說:你看 她不吃了!他不喜歡吃!

我說:那是因為他不爽,你只要陪她玩,或是拿玩具給她玩

         大小姐心情好了,自然會開金口!

他拔拔:我不喜歡吃得,我也不勉強我女兒吃!

我說:等一下要睡覺了!你是要她半夜再起來哭ㄋㄟㄋㄟ喲?!

         到時候你自己起來,用你的猛男酸酸奶餵她!

於是 老娘自己下海,陪大小姐玩一玩,

玩當中把剩下咖哩餃塞進大小姐的櫻桃小嘴! 亨 誰說她不吃!

 

等到換我們吃晚餐了!喜酒吃太撐 一點胃口也沒有!

隨便煮了湯麵,這時 還沒睡覺的胖妞 又馬上殺到她拔拔面前:

ㄇㄢˇㄇㄢˇ! 大小姐又要吃啦!

又給她吃了一些麵條,這時拔拔也快解決那一碗麵了!

剩下的 都是拔拔不愛得:紅蘿蔔!

拔拔說:妹妹 幫拔拔吃紅蘿蔔!我們是好朋友!

 

屁哩!! 剛剛誰還說 我不喜歡吃得!都不會叫我女兒吃!

DSC01142.JPG 

拔拔 你這樣不行喲!說話都不算話,這樣以後我會不相信你喲!

媽媽也討厭言行不依的男人!你會被女生宿舍貼黑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