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57.JPG 

聽說北部、東北部都在下雨!台中倒是熱的緊....

今天早上就給胖妞穿露背裝出門

還好我們穿一整套的,被看到小褲褲也沒關係

(其實 那是尿布啦!哈哈)

才給他學走路一個多小時....下午就累到睡好久

破紀錄哩 之前定多睡兩小時!

有一兩次睡三小時!今天 算是第一次  哈哈

傍晚又帶他去學走路 一下下

感覺 真的有累到!晚上七點 又昏迷了!

有夠讚的!晚上做好多家事!逛好久的網路! 真是愜意!

 

這學步車 是鄰居阿嬤幫妹妹要來的!每次都跟妹妹說 他多一個阿嬤

阿嬤對他 有求必應!每次妹妹說ㄇㄢˇㄇㄢˇ 阿嬤都很高興 馬上塞餅乾

還幫他把車車擦乾淨.....厚 他阿母還沒這麼骨力.......前面的熊熊 隨便回一回就好啦!

妹妹你真是得人疼呀!

 

老公同事看過妹妹一次!就好愛她喲!

今天 老公說:我同事說 你女兒要是哪天不想養了!可以送我!

送你哩!!他可是老娘 受盡千辛萬苦生下來的哩!

萬一離婚 我也要小孩!況且胖妞給我喝了那麼多ㄋㄟㄋㄟ!

反正 就是不可能不想養得啦!阿呆!

 

且他最近好會說話!每天都學新的 好好玩!

每天 汪汪(狗)咪咪(貓)哞哞(牛)咩咩(羊) 最近還有一個 象!

反正 多跟他說幾次 他就會學你尾語,跟著說!很有趣的動物!

感覺他就要變人了!

DSC01215.JPG 

媽 你真的每天都要帶我去行軍喲? 這樣我每天都很累耶!

 

DSC01222.JPG 

不然 你每天要多給我吃一餐!不然我會餓扁扁

回宜蘭 叫阿婆罵你!要跟她說你都不給我吃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