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42.jpg  

這張圖的意思是:麥來!

星期五的下午 妞拔拔請假陪我們母女

拼完costco之後....轉戰赤鬼

因為 四點多 沒有人排隊.....沒有人排隊 才可以去吃!

 

DSC01346.JPG 

多點了一個小菜, 15塊還是多少? 忘記了 !

不貴! 所以 份量也不多! 吃起來 也就so so

DSC01335.JPG ˋ

餐包會送來!因為想多吃要加點(兩個10元,我記得 因為熱熱吃都好吃)

玉米濃湯喝一兩碗(因為 不會有太鹹得問題),那個啥羅宋湯....鹽巴不用錢!

 

DSC01348.JPG  

妞爸的菲利.......他的肉紋是XX

DSC01354.JPG 

我的沙朗....是波浪紋路!兩張角度不一樣 但是 現場看起來都一樣!

我的醬是混合醬,所以 額外裝!妞拔的是黑胡椒醬

被敷衍的茍一點再麵上面!哈哈

 

結論是:肉都滿嫩的沒錯!我們都點五分熟 但是感覺很七分!

都不太見血........可是這樣肉還這麼嫩 金價厲害!

不知道 他們給牛肉醃了啥!(以上純屬個人想像.......)

妞爸的黑胡椒醬太少了,吃了沒黑胡椒味!重點是 也沒肉味!

我的 還沒沾醬汁前,先撒了點鹽吧!想吃吃鮮甜的肉味!

怪怪 一點甜味也沒有,更厲害是 連肉的味道也沒有!

都是鹽巴味道!只好 猛沾醬吃!

吃外面 就是這樣 鹽巴都不用錢!這個醬跟那羅宋湯有的拼!

都是 撒鹽巴時 手斗很用力的!

 

DSC01364.JPG 

大家要幫媽咪記住!他說這一間 沒有下次了!

老闆有兼副業:賣鹽吧跟賣油!

要不是每次週末都看到好多人排隊,媽咪也不會在沒人的時候想去吃!

可能 雞排會好吃一點!但是 吃一個雞排一百多!自己再家裡煎一煎就好啦!

還可以吃個 燒烤味 或是義大利風味的!不用吃她的很油的麵!

DSC01366.JPG 

拔拔媽媽吃完 六點多 我也快到睡覺時間了!

我要回家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