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429.JPG 

媽咪 我什麼時候可以有弟弟或妹妹?

鄰居的哥哥跟姊姊都欺負我

因為我最小,要是我有弟弟或妹妹 我就不是最小的

我就可以欺負弟弟妹妹了!哈哈

 

前幾個禮拜 去找中部有名林x凱婦產科醫師,因為 林醫師是母乳親善醫師

想說 給他諮詢一下 萬一年底想努力結案!胖妞什麼狀況下 該給她離乳!

貼心的醫師聽了我的問題,丟回一個更爆炸的問題讓我思考!

他說:你第一胎有早產並屎病史(這個微軟實在很笨,每次都給我挑並屎,讓我更沮喪)

第二胎 可能會更早要去安胎,第一胎30周,第二胎也許26周就要住院!

該想想 住院時 老大要托誰照顧! 之前 只有你一個人,住院 就自己去,之後 還有一個小孩!

阿娘唯............跟我想的 完全不相干!但是 很符合現實狀況!還幫你預想未來!

 

上週 又看了一直有光顧的中醫,順便跟她報告了婦產科醫師的一番話!

還小小抱怨了一下!跟醫生說:乾脆生一隻就好啦!累死人了!

嘴巴甜的中醫師說:不要啦!你家老大這麼可愛!多生幾個啦!

你的症狀 也不是都沒藥醫,建議我安排時間做推拿!把那個"走鐘"的腰椎橋好

他說這樣我就可以安心懷第二胎啦!重點是:哪有時間去看醫生呀!

每次要推半小時!來回也要半小時....胖妞丟哪裡去!|??

看來 生小孩這件事 得從長計議.....唉!結婚麻煩 生小孩更麻煩!養小孩.....

 

厚!講到這個!中午幫胖妞洗澡,快洗完時,胖妞跟我說:嗯嗯!!

我想:他應該是無意識,黑白講得!不理她!

過3秒!她竟然..........開始在澡盆裡嗯嗯!

火速把她撈起來!已經來不及了!啥叫做"屎激肛門"!!

來不及思考,只能用手去接她的大便!有夠噁心......有夠噁心!噁心噁心!

這件事 讓我記得兩件事:胖妞會說嗯嗯了!都是來真的!最近這兩天都這樣 要相信她!

另一件事:阿母 我回家 會好好孝順你的!記得提醒我,不要忍不住 要跟她老人家頂嘴了!

厚 很大條哩!我想說 早上嗯過啦!怎麼知道 這麼會吃!拉這麼多 真是夠了胖妞!

 

P1040433.JPG 

媽媽都說人家壞話!還好 擺一張吹長笛的照片 裝氣質一下!

阿 被發現 不是長笛啦!是阿母買得兩打牙刷!這個牙刷很好吃喲!

每天晚上媽媽都會讓我咬!他說這樣當作刷牙!媽媽都很會催眠自己!

P1040432.JPG 

阿姨 你們也可以買給其他baby吃!什麼鬼東西 都可以當玩具

媽媽也給我玩馬桶!他說 這樣以後比較不會抵抗!

P1040397.JPG 

上禮拜中秋節到週日 拔拔跟媽媽帶我去國美館三次!

每次都操到我好累!累到在推車上就睡著了!

P1040399.JPG 

然後他們抱我上車,綁好安全帶.....我還是繼續睡!實在有累!

 P1040424.JPG

這裡真的好多好玩的玩具!還有好多大哥哥大姊姊!

我每次都玩得很高興!

P1040413.JPG 

來瑪!來瑪!一起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