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86.JPG 

上星期 終於把胖妞帶回家給阿公阿嬤們 抱一抱

聽說一個多月 叫做很久沒回家了!胖妞 你真是紅牌哩!

回娘家時 外公還一大早跑去採收筊白筍!

唉 不是我在說得!這個食物 實在是做起來....很傷脊椎!

不過 以前的人種田 馬是很傷腰椎! 農夫果真是很辛苦的職業!

所以 一顆米掉地上 我都允許胖妞撿起來吃!哈哈 家裡地板 機器人都有掃

頂多 吃一點灰!不可以浪費!

順便誇獎一下!外公種得筊白筍 有夠甜!

因為 住外面,買中南部的筊白筍!不是我愛抱怨!

就是吃纖維質 而已啦!一點味道都沒有!搞啥鬼呀!

還是宜蘭 筊白筍好吃!炒一大盤 可以不用吃飯 統統嗑掉!

DSC00206.JPG 

阿母 我也覺得 外公種得才好吃!你上次買埔里的 我連看都不想看!

 

DSC00203.JPG 

吃完了 !還要!媽媽 還要ㄇㄢˇㄇ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