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 8/31生出來以後,不知道是嘴巴太小

還是在醫院時 我太臭了,她都不吸我的ㄋㄟ ㄋㄟ

喜歡 不勞而穫 輕鬆的瓶餵!

但是 媽媽們怕我回台中一個人帶小孩太累

一直耳提面命叫我要訓練她親餵

同學也跟我說都自己帶了,親餵才是王道!

於是 從第三周開始,每兩三天就冒著乳頭破皮的危險

跟妹妹ㄌㄨ′....但是,這小動物(聽不懂人話,只會吃....不是跟小動物差不多)

跟RAM一樣,這一餐會吸了,下一餐 又會忘記 上次是怎麼吃到奶的,斷電就reset了!

每次搞到像我虐待她一樣,吃飯時間到了,她餓要死....老娘都不給她奶吃

拜託是她自己,食物都送到嘴邊,還不會知道要吃!

 

在老木我 經歷千辛萬苦的調校之下,最近 她已經有名顯得進步了

(不知道是不是長大了點,肺活量變大一些.....還是嘴巴變大了)

昨天 溫奶溫太久了,抱著飢餓的妹妹,她每次肚子餓時

都繪像yaris的小鳥一樣,ㄚㄚ的歪著嘴巴找食物!

我們都很怕她 脖子會扭到,事實證明  小baby的骨頭 是很軟Q的

歪了一個多月,每到餵食時間,一樣很用力歪著脖子 找食物

(跟discover裡的雛鳥一樣啦!爆笑得很說)

講半天,因為溫奶要有點時間,她忍不住,就往我的手臂上.....

用力的吸允....感覺肉的味道都一樣嗎?

這畫面真好笑!她吸得很忘我!我邊看邊笑..............

 

終於 母奶溫好了........換手一抱!發現!!!

妹妹  你真厲害....幫阿母種草莓哩!

改天把照片po給大家看!

最近發現溫奶時騙她的好方法,就是這個!

她已經是無肉不歡的baby!厲害吧!

這小動物真是了得! 才過幾星期而已  嘴巴就便這麼厲害哩

果然是! Life will find the way!

還好我有照相存證!以後跟我女兒說!你一個多月就給阿目種草莓!

有圖有真相!

P10200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