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一定要給它寫完!不然實在寫太久了

我自己都受不了!....生那麼久...是怎樣呀!!

忘記順便說...開七公分以後,護士小姐叫我準備

教我把小baby擠出來的姿勢,要我開到10公分前,

先練習一下,然後過不久他就把我的麻醉藥停掉了

馬上 我從地下3樓,掉到地下200層,真是痛不欲生.......

痛到 跟我ㄤ說:生一個就好了,好不?我好痛苦呀!!

每一次陣痛來,就要用力...護士說 感覺像要大便一樣

把baby擠出來!擠到後來...還沒進產房 我就吐了!

怎樣....有厲害吧?生小孩生到吐!

後來我根本使不出力來,每次宮縮,

就覺得左邊肋骨壓到肚子 ,刺的我好痛,還痛倒吐

這時候已經半夜了,換大班護士了,剛接班的護士說:

你宮縮太嚴重了,壓迫到肋骨,才會感覺那麼痛,有些媽媽還會吐!

我跟他說:剛剛吐過了!她只能投以安慰的眼神!

還好這時候開10公分,他們說:可以換我進產房了!

 

推進產房,感覺很冰冷,因為那麼大一間,產台擺中間

教你從病床移過去產台,把腳張開,就投胎姿勢(baby投胎姿勢)

我繼續著無力的生產練習!護士們 看不下去了,決定..................

幫我壓肚子,把baby擠出來,兩個護士輪番上陣,

使盡吃奶的力氣把他身上的重量跟力氣,壓我肚子上!

叫我深呼吸,等陣痛來時憋住氣,他們開始使勁壓!

並跟我說:要憋住氣,不然漏氣的話,會傷害到小寶寶

雖然被壓到肋骨都快斷掉,我也努力憋著那口氣!

只是,護士們說:剛剛上一台,他們用太多力氣,他們也沒力了

且我的產道太窄了,比別人窄太多!怕我不能自然產!

 

那時我已經痛到...........什麼都不管了!想說什麼方法

只要能儘快把baby安全的生下來,把我抓去剖腹也可以啦!

跟護士說:不是生產會割開陰道口,隨便給你割到哪,這樣應該可以吧!

只是盡職的護士說:最怕是割了還是生不出來,只是你都開到10公分了,

我們還是努力幫你自然產啦!但是 你得產道真的很窄,每次baby擠得陰道口,就又縮回去!

他們持續努力之下,擠了不知道多久,勉強可以看到baby的頭髮

這時候 依稀記得 快凌晨兩點了!醫生來了,穿好他的消毒袍子

跟我說:不要緊張,baby快出來了,那時候 已經沒力到 完全沒反應了

護士大概快把我肋骨壓斷一排了吧!我猜!可能生產完,我的肚子都是黑青

 

醫師這時拿手術刀,從陰道口割到肛門,就把妹妹拉出來了!

侯塞雷呀!就這樣.....生出來了!感謝上帝!

胎盤拉出來以後,護士也把妹妹洗好了!抱來放我身上!

歐!就是你!讓媽媽痛的死去活來!這時候 感覺.........

進產房之前的麻藥又退了!可以感覺醫生用針幫我逢傷口

一針進....一針拉..........靠 生完了!還是會痛!

感覺這傷口.....好像很大!縫好久!

好啦 總算 生完了啦!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