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很久沒更新照片,

因為一來我很想睡(每天半夜都要起床....擠奶)

再來 妹妹變成壯妞了!希望他在大家心目中保持美好的印象

一直都沒把他最近 N下巴的樣子po給大家看!

可是 最近催稿的人太多了!

好吧!該來的總是要交待一下!

妹妹剛出生時:

身高:46.5cm

體重:2.59kg

 

10/14打預防針時:

身高:53cm

體重:4.4kg

 

今天 算快滿2個月吧:

身高:比53cm高

體重:5kg

 

她的生長曲線已經從剛出生的3%,給它突飛猛進的爆衝到50%了!

請各位長官給我鼓鼓掌!!!啪啪啪啪!謝謝大家!

這樣才能讓我今天被噴屎,噴的有價值呀!

你說是不是呀!這位壯妞!?

P1020115.JPG

有沒有像蠟筆小新的側臉!只有這時候 我覺得他好可愛喲!

還有剛喝完奶,趴在你身上....張大眼睛  很無辜的樣子!

不知道是有喝飽還沒喝飽!溜溜的看著你!真是 小天使呀!

 

但是 下午很歡時!我就一整個很想扁她!明明該睡覺了 就是眼睛那麼大!

這時候覺得 這眼睛那麼大顆!是怎樣呀?!!!

妹妹 媽咪最近最大的希望只有:你半夜不要起床該該叫!

你12點睡到六點那only一天!

知道嗎? 媽咪感動的差點上帝阿彌陀佛都感謝了!

結果...........只有那一天!

P1020099.JPG

阿母白天要洗你的尿布!還要洗其他衣服!還要買菜+煮三餐!

你晚上就多睡一點!這樣  阿母的眼圈 才不會黑到下巴呀!

乖乖!

P1020060.JPG

阿姨 你看 我下午的時候眼睛是不是很大?臉更大喲!

媽媽都會偷捏我的臉!她說我喝了她那麼多ㄋㄟㄋㄟ,

給她捏一下,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