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149.JPG 

聽說 媽咪今天有買蛋糕耶!在哪裡呀?

當了一年的婢女!是可以慶祝一下!

葛落麗還問我:給妹妹買了什麼禮物?!

厚!妹妹才應該買禮物送我哩!

想當年,老娘可是受盡折磨 才把你生下來的哩!

 

P1040156.JPG 

感覺胖妞對這蛋糕 不是很滿意!

可能心裡os:媽媽 這蛋糕也太小了吧!塞牙縫都不夠!

 

P1040139.JPG 

你看 我的牙縫那麼大! 怎麼塞的夠!竟然用35塊就想打發我!!

 

不過 各位看官有所不知!胖妞才剛吃完一大碗粥!

還卯起來,阿阿阿的,假裝嗷嗷待哺的樣兒!

因為 也順便紀念他當大小姐 週年!蛋糕他也有份!

他要阿!我們就認真餵食!

P1040181.JPG 

塞完的結果就是:本來八點該睡覺的!一直玩到快九點才睡! 

期間 孝順的婢女一直問他要不要ㄋㄟㄋㄟ?!

大小姐都沒興趣耶!(因為吃太撐了)

以前,只要問他要不要ㄋㄟㄋㄟ!

胖妞可是會用他閃亮亮的雙眼!飛撲過來.....說:ㄋㄟㄋㄟ

要是 她的食物太晚掏出來!大小姐可是會不悅的鬼叫的!

可知今天 吃得 實在有撐!

連睡前奶 也免了!因為 實在太撐了!

 

傍晚幫胖妞洗澡,帶了兩隻玩具進去,洗到一半 媽媽表演:

胖妞你看 親親!拿海獅親章魚!

胖妞有樣學樣,馬上接手,把兩隻玩具扣在一起!表示:親親!

好好笑喲!

 

還有 以後來我家放屁請小心!

話說 胖妞的老杯 某日不小心,在sweet home很relax時

放了一個響屁!ㄅㄨˊ.......................一聲!

過幾秒,只見在旁邊玩的胖妞也學屁聲:ㄅㄨˊ.....

厚 害他爸媽當場笑翻了!以後 只要有人放屁 他就會ㄅㄨˊ.....

 

紀錄一下 成果:

體重:7.9kg(15%)

身高:71cm(15%)

頭圍:46cm(≒80%)

所以 胖妞已經不是矮肥短了!他是 小個子大頭外星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