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那兒啦?對啦....第二天 撐很久....撐到下午

感覺那種陣痛 比經痛更痛了!人體真是很奇妙

前一天 還覺得很痛...沒血沒肝的護士竟然說我只開一公分

直接叫我回家!真是夭壽........但是這種痛過了一晚

感覺 沒納麼痛.....反而像經痛!!

但是下午  又落紅了!感覺又更痛了!

這樣應該證據更明顯了!昨天落紅開一公分

今天 多各一公分 應該很EASY吧!

去了待產室.........又要面對 沒人道的內診!

護士說:2公分,我們收貨了....沒啦,她說你可以待產室待產!

我順便問她:哪時可以打無痛分娩? 她回答:子宮頸開兩公分就可以打了

叫我要打跟她說!我馬上派專人追出去....跟護士小姐說:我願意!!!!

我要打減痛分娩(說到底...無痛是不可能分娩的!除非你沒長神經)

於是護士幫忙連絡麻醉師!

等了好久!麻醉師終於姍姍來遲!解釋了一堆!找人簽了麻醉同意書!

終於開打了!跟很多媽媽依樣!麻醉師要你躺床緣!把身體捲成蝦子狀

醫師幫你酒精先消毒脊椎附近!然後用他的大針刺進脊椎.......很多人說不會痛的

可是 我絕得很痛耶!且感覺醫師像樓上護士打血管依樣!

彷彿找不到位置!還在裡面挑了一下!然後感覺脊椎被刮了一下!

一陣刺麻的感覺!醫師把棉線佈好...黏在背後...開始給麻醉劑!

聽說 之後可以不用痛...一直到快生之前!

但是  宮縮越來越強!感覺這麻醉劑 好像效果不很好哩

是給我過期的嗎?怎麼 感覺越來越痛!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儀器宮縮指數120多時......

感覺....我尿尿了哩!那是不是???????破水了?

請護士來看一下狀況!她說:破水了!

感覺 破水.....那我是不是快生啦?

果真,我們是沒生過小孩的蔡逼八..媽媽

痛苦的 才開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