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431.JPG

熱的耶!剛從樓下拿上來!就給她組裝 上椅!

妹妹坐上去 好高興哩!終於可以跟阿爸阿木 平起平坐一起吃飯了!

他收起來 粉小哩!聽說可以坐到三歲!把上面的桌台 換掉就好了!

我沒買過費雪的!沒的比較!

 

只是 這坐船的!比較便宜!一千出頭而已!

比費雪的收納方便!有圖有證據!

包裝盒比手機大一些 而已哩!

P1030434.JPG

以後 應該出門 會帶著他吧!

雖然七個多月!跟翻身一樣!還是delay的狀態

妹妹還是不太會坐!一整個身體會捲起來!就是撐不直!

屁股尖尖的....做起來 搖來搖去的!

 

剛坐上去!就發現 餐椅的好處!

因為 妹妹就狂吐!都吐餐盤上!

好你家在!不然我要擦死了!

沒給她吃很多 她也吐哩!

覺得 妹妹好像會暈車!

 

從他出生到現在 狂吐四次

依次是 晚上睡覺沒看到人!狂哭!

等到我抱他 要給她安慰一下!

要塞奶時!他就噴在我身上了(懲罰我嗎?!)

 

還有一次,晚上剛喝完3-40分鐘ㄋㄟ

覺得妹妹很乖!陪她玩一下!跟她玩飛飛

飛完 就又噴我身上了!

 

最近的一次!去外面吃飯!

他車上睡覺!到目的地 醒了以後要給她喝奶!

又...............

 

最後一次 就是昨天啦!也是車上睡覺

回家以後阿木給她餵食!

玩一玩!坐椅子上 就噴了!

有沒有其他baby也會暈車的呀!?

要怎麼讓他不噴!都沒徵兆的哩!

很嚇人!馬上狂噴!

 

老妹說我的部落格荒廢太久!草長得很長!

OOXXjglwejtb..!@$#%.......

你就不知道!妹妹最近多愛玩!

白天綜共睡1-2小時!晚上還要起來玩2-3小時!

我們全家都黑眼圈了!

很想扁他!他真的很欠扁!最近............

晚一點 再寫一篇:塞奶記!!妹妹該起床了

搞得我乳腺研發燒!我媽 還叫我 乾脆給她斷奶!

歐 他們家過敏體質那麼嚴重!

我寧願痛苦前面!不要以後更累!

還是 多喝奶沒事!沒事多喝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