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590.JPG

哈哈 我買了 有腰靠的背巾!去要來的禮物耶!哈哈

之前想要找一個側背的背巾!

從tonga找到Eightex後來 就看到這裡啦!

價格從8-900 看到一兩千!最後...跳到四五千!

產地從法國到日本....後來 變成米國!

很多側背的背巾都會造成肩膀酸痛!

側背 是比較不人性的背法啦!因為壓力都在一側肩膀上咩!

想想還是買了 雙肩可以背了!不小心 這個可以側背還可以背在背後!

問了很多媽媽意見!老實說 夏天沒吹冷氣時,

不管哪一個背巾 都是熱死人!

你自己用手抱就一身汗了!更何況 身體粘著身體的背法!

 

所以 買了最符合人體工學得:ergo!

背baby跟背登山背包一樣!有一個支稱力在髖骨!!

且他肩膀部位的帶子 超厚!讓你背了蘇胡啦!

不要把全部重量都壓在肩膀!醫生說我下面脊椎位置都跑掉了!

叫我每天貼牆壁!自己把脊椎擠回去!晚上....都馬很忙!

早上!也很忙!一天捕魚!三各月曬網!

今天背巾送到!馬上試背!背著胖妞去樓下逛了:頂好/康士美+書店!

回家還到後面籃球場讓妹妹看一下 一群猴哥哥打籃球!

感覺 還好!還是會酸!但是 很厲害了!x背巾 也可以背這麼久!

但是 我都會腰很酸!感覺生完小孩腰變粗!但是 支撐力並沒有變強!哈哈

 

另一各禮物就是:妹妹 終於比較少揉爛我的乳頭了!

我終於出運了!他現在一天 彈我不到5次!

之前一餐就超過這個quota了!搞得..........五各月水泡不是假的哩!

 

小動物 果真是聰明啦!不給她喝ㄋㄟㄋㄟ他就知道!這是不對的行為!

所以 喝奶有惡習的媽媽!都可以尋此方法訓練小動物!

譬如: 喝奶時彈乳頭!咬媽媽!或是 喝奶時甩乳頭......

一發生惡習 馬上把乳頭挖出來!並且告誡他!......不可以ooxx....

小baby都會很不爽!因為 人家喝的正爽!幹麼不給我喝!

剛開始 會號哭!哭到手腳發抖!這時候絕對不心軟!

過各5-10分鐘!怕baby餓到的媽媽!可以縮短時間!

但是 絕對不再baby還再哭得時候給她喝!

這樣 他會誤以為 他贏了!啐 這樣 你就累了

差不多是這樣啦!!

 

祝天下的媽媽 都母親節快樂!平常也快樂啦!

p.s. 我的背巾 本來想去米國買!後來想說去gohappy買!

但是都4000多!夭壽貴!最後 去網路上買!有各海xx號!

我沒幫他打廣告啦!之前上網做功課,

好多媽媽覺得太便宜!應該是假貨!或是仿單

我覺得 應該是真的啦!因為我跟她買啦!

料子 還不錯呀!ergo本來就做比就厚!

我阿母做成衣的!就知道 賣成衣的!打三折 還有賺頭!

成衣是最早移到大陸的!因為他人工成本+廠租高!一個背巾布料是要多少錢!?

車工是要多少錢?當過生管跟採購就是這神經的職業病

每次都會估生產跟材料成本!反正 只要看商域很小的店 就是margin很高的行業

像機車行/小吃/成衣...........

且台灣人很愛當冤大頭,什麼東西 只要是飄太平洋來的,

都要貴粉多!又要說我的鍋子....當地採購+國際運費,

也才6-7000,台灣代理商應試要賣到一萬多!是怎樣!!!!

當然 該賺還是要給人家賺啦

只是 不要賺我那麼多咩!我是勤儉持家的 家庭煮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