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醫院.......以上省略!

醫師問診:多久啦?

我:今天早上的現在!

醫師:小朋友多大啦?

我:七個多月!

醫師:七各月還餵母奶?!

我:人家不是都餵到一兩歲!

醫師:誰說得?

我:我很多朋友都餵那麼久呀!

他聽了!不想理我了!老娘也不想理他!

反正今天是來拿藥的!不是來給他訓斥的!

 

醫師:開抗生素跟消炎藥給你!不要再給他吸了!用奶瓶!

我:他不喝奶瓶耶!

醫師:那至少發炎那一邊不要給她吸了!

我:歐........

醫師:明天要回來複診,給乳房外科看!不然嚴重化膿要割開治療喲!

         開兩天藥給你!

我:不是可以開三天嗎?(林老師卡好!竟然還恐嚇我!啐)

醫師:好 那開三天!記得回來複診!

馬上 拿了藥單付錢領藥回家...........真是討人厭的醫院!

醫師嘴巴都張不開得啦!

以上對話,有些是要問兩三次,我才聽得懂他說啥鬼話!

 

糾正篇:

1.感冒發燒 還是可以親餵!只要做好個人衛生!

2.發炎那一邊 還是可以繼續吸! 這樣才會快點通呀!阿呆

3.大部分藥物 吃了進入奶水系統的很少!都可以繼續餵!不要擠出來丟掉!

   這樣 很浪費!滴滴母奶都是珍貴的哩!頂多 小朋友會落賽!

   因為抗生素破壞他腸道菌種!但是 你斷藥以後 就好啦!

   阿這次吃了三天藥!妹妹大便....一點變化也沒有!

   由此可見 他是個腸胃健康的壯妞!

4.醫師開的抗生素一定藥吃完!一次把細菌殺光光!

   不然細菌會有抗藥性!後果..................不堪設想

    這不是恐嚇你的!

5.嚴重的乳腺炎真的是要開刀引流!醫師沒亂講!

   (但是老娘就是知道我不會啦!亨)

6.發現 真的萬一真的塞住到發燒境界!一定要馬上看醫生!

   因為 真的燒很快!燒很大!可以就近掛婦產科,或是大醫院的乳房外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