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好多篇喲!灌版面!灌版面!

免得 又被說我的部落格 長草!哈哈

 

吃了藥!晚上 八點多 翻滾妞睡了!他老目也不支倒床!

當天晚上 翻滾妞繼續翻滾!因為 塞奶了!只好他該了!就給她塞奶!

第二天早上!感謝上帝!我退燒了!耶 經過一晚 老娘又是一條活龍了!

 

打電話跟母乳協會的阿計說!我出運了!退燒了!但是

昨天他教我 用馬鈴薯切片 下去冷敷!效果還不錯耶!

比較不痛的感覺了!但是今天 硬塊跑出來了!

妹妹那小鳥嘴怎麼吸都吸不散!

於是 他幫我聯絡台中榮總的母乳衛教小姐!(另一個爆笑的阿計哩)

下午 先去給她看過!他再跟我說要掛那一科!

聽說他們有一台 神奇超音波機器,可以把硬塊打細一點!

讓硬塊 順利清除!

 

下午 馬上飛車飆去找爆笑阿計!他教我先擠看看!

哇....靠.....這不是奶水哩!是勾勾乳酪條耶!

他說:你很厲害 擠一些乳酪條出來了!

他幫我處理看看!擠一擠 然後給妹妹吸吸看!

吸通了 我就不用看醫生了!

 

搞了 一個小時左右!在衛教室裡 胖妞喝奶很很高興!

因為她睡著了!看吧 親餵 就是這樣 讓baby好睡!哈哈

結果是....沒吸乾淨啦!硬塊!就是硬塊!

於是 他叫我去掛復健科!他已經跟復健科的老師說過我的狀況!

等一下 復健科的老師會幫我處理!

 

在榮總裡面 小迷了一下路!有三棟哩!每次都搞得頭很暈!

終於掛了號!不過聽說 要先給醫生看!

護士很體貼 知道我要處理塞奶問題!

給我轉了菜鳥醫師看!因為 都沒人要給他看了!哈

問我 最近發生什麼事,為啥會塞住!

跟他說 沒睡好!水喝太少!妹妹最近副食品吃比較多!

菜鳥醫師:那一定是妹妹沒吸乾淨!沒排空 所以塞住!

我:親餵哪有在排空的?

菜鳥醫師:目瞪口呆.......

我也不想理他!很多醫生喲!不是我在說得!

明明就沒唸書!愛跟病人亂亂蓋!去....反正我只是補流程給她看一下啦

還跟我說 要看一下....要看就給你看吧....又不能說:不!

一看道他就跟他說我是來解決塞奶的!還拖我的時間..................討厭!

 

太長了!還有一篇....重點完結篇!

要睡覺了!有空再寫! 敬請期待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