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鳥醫師還問我:有沒嘗試用冰敷還是熱敷?

我:我只有冰敷!

菜鳥醫師:............................

好啦!反正快點放我去找復健的老師就對啦!

終於 他甘願了!看完了!終於等到 那雙拯救我雙手的老師了!

 

被帶去小房間(治療室),躺小床上!

我們一邊聊天!他很專業的.....擠一擠!

青青黃黃發炎的乳汁就被擠出來了!

我一點痛的fu都沒!

因為今天剛退燒!藥效還沒全部發揮!

他要我 過兩天再去找他!

因為 被殺死的細菌 會都跑出來!

硬塊就會 跑出來了!

 

在診間跟老師抗議他們菜鳥醫師!

竟然還說應該是妹妹沒吸乾淨!

那個baby可以吸奶吸到乾淨的呀!

害得 老師覺得很好笑!

 

果真 隔兩天!那個硬塊像冰山一樣浮出水面!

妹妹那小鳥嘴!怎麼吸都吸不散!

老師也手擠不出來!終於她拿出終極武器:超音波機器

在胸部 推一推!然後 他繼續幫我用手擠出來!

擠完!他要我摸摸看乳房!!!!!!!

天呀!傑克 真是神奇!一整個軟綿綿

好蘇胡呀!

 

萬一沒別的意外!我可以不用再去復健!

萬一...有萬一!下週我就會再去吵她了!

應該有萬一吧!這幾天妹妹很兇殘!

把我一邊吸了兩顆血泡!一邊吸了一條水泡+裂傷!

還想說 怎麼連兩次都大黑色大便!

應該是 吸了老娘的血! 鐵質太多了吧?

給你奶喝不夠!還吸老娘的血!

真是欠你很多就對了!

 

ps.1.乳腺炎 不可以熱敷!會加劇發炎狀況!冰敷也太刺激!

       冷敷就好了!用水沾濕布敷!

     (我是用塑膠袋裝水,直接敷,敷完水都變溫了!換水繼續敷)

     2.很多醫師 不是我再說的!他們真的對母乳 沒有涉獵!

        但是自己有醫師的招牌!所以都給很多媽媽唬爛!

       就這方面 只能說 自己要多作工課啦!不然 就被虎唬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