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帶妹妹到樓下蝦晃 殺時間!

來了鄰居不認識的阿嬤!帶了他小孫女跟孫子!

因為阿嬤在等人!我也在殺時間! 就讓三個小孩一起玩!

順便亂聊!阿嬤說 孫子兩歲了!還在喝母奶...勇的跟牛一樣!

我稱讚他媳婦!很認真的媽媽 餵母奶餵到兩歲!

亂聊得時候看到dd捧著妹妹的臉!啾的......給她親了下去!

我笑著跟阿嬤說:你孫子親了妹妹哩!

阿嬤說他喜歡的都會親!回家會親他媽媽 也會親姐姐!

我們社區總幹事在旁邊,仗義執言說:

你這個小色魔,有沒問過妹妹!?這樣就把人家親下去!

 

我在旁邊 笑很久!另外一個鄰居跑來湊熱鬧!

總幹事跟他說:你瞧這小色魔,第一次見面就親妹妹!

阿嬤在旁邊還答腔:你看 剛還說妹妹想睡覺!親了 精神都來了!

哪是呀 妹妹是有人陪她玩!心情都馬很好!小朋友他更愛!

 

回到家,上網跟她老爸說:你女兒剛被鄰居親了哩!

他問:誰?誰親妹妹??

我說:就不熟得鄰居咩!

他問:親哪裡?

我說:親臉!

他問:妹妹麼表情?

我說:滿高興的呀!

他說:怎麼這麼不挑!?怎麼可以?

我說:小朋友陪她玩!她很高興呀!又不知道人家對她做了啥

他說:那要跟他要遮羞費........

我說:那阿嬤我不熟哩!你要問總幹事,他那一戶的喲,自己去要嘿!

 

妹妹的酒酒好氣憤!說:小色鬼 我都還沒咬過!就給我偷親妹妹!

酒酒 那天就是穿你買得小洋裝哩!你看 桃花裝!

P10306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