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抱怨文!

話說 七各月到現在!妹妹已經九各月大了!

我 還是.....睡眠不足!靠........眼圈好黑呀!

這小動物 到底啥時 才會認真睡覺呀?

真想扁她哩!每晚都要起來play一下

真是有夠愛玩得!

 

白天 他都很好帶!我只負責肚子餓時 填飽他!

然後 不要讓她爬去廁所玩馬桶!跑去廚房翻垃圾...

諸如此類的!白天 都滿乖的 也是因為怕他晚上太有體力

白天都儘量讓她  爬爬爬.......

妹妹最近很溜ㄌ一ㄚ\了!他老杯說他是海軍陸戰隊得!

爬行速度驚人!這幾天還學會飛撲!不知道 是不是看電視學來的!

 

傍晚以後都比較黏人!叫他自己在客廳爬都不要!

每次都爬到廚房來找我!因為她知道傍晚 他娘都一直窩廚房!

很嚇人的是 今天竟然把我的神鍋打翻!靠 這鍋子 那麼重你也拉的動!

在旁邊邊切菜!邊監視她 還是把鍋子 拉下來!嚇得我一身冷汗!

還好 他阿母有練過 可以不用看東西切菜了!

不然 鍋子壓身上 脊椎可能就廢了!

 

這兩天 更凶狠的 他發現站起來以後 視野更好了

且可以翻到的東西更多!很愛站!每次用單手跪著 或是站著

表演特技!晚上睡覺 已經很沒力了!每天看他這樣表演!

更是心臟無力!

 

貢獻一部 妹妹爆笑短片! 他真是給林老師說中的:很有喜感!

每天看他很多爆笑的動作跟表情!都會狂笑很久!這時後的大笑

大概是一天中 最愉快的練習肺活量跟運動時間!

不然 真的 會扁小孩!沒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